艾特商业网

昆士兰州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已经恢复了今年初自然灾害后失去的部分土地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9:13

导读 昆士兰州房价中位数年6月2日昆士兰州房地产研究所(REIQ)称,昆士兰州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已经恢复了今年初自然灾害后失去的部分土地。REIQ 6

昆士兰州房价中位数年6月2日昆士兰州房地产研究所(REIQ)称,昆士兰州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已经恢复了今年初自然灾害后失去的部分土地。

REIQ 6月份季度房价中值报告发现,该州许多地区的初步销售数字正在恢复之中,但是,房地产价格的增长仍然相对疲软。

布里斯班的房价中位数在6月份季度下降了1%,至51万澳元,但在截至6月份的一年中却发生了0%的变化。尽管中位数略有下降,但与第二季度相比,布里斯班的房屋销售初步数量与三月份季度相比增长了7%,而昆士兰东南部房屋销售增长的佼佼者是洛根地区,其增长了22%。在此期间。

Gladstone再次成为全州房价增长表现最好的地区,其房价中位数在本季度增长6.1%,至440,250美元。在截至6月的一年中,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增长了10.8%。

昆士兰州中部地区对昆士兰州资源业的数十亿美元投资再次落后于Gladstone的强劲表现,但我们也看到这一市场力量在本季度也辐射到了其邻近地区Mackay和Rockhampton。

麦凯的房价中位数在本季度增长了4.4%,达到413,500美元,而罗克汉普顿的初步房屋销售数量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3%。

昆士兰州资源部门的实力将为昆士兰房地产市场提供更广泛的支持。

然而,鉴于在本州和海外发布的不佳经济指标源源不断,整个州的买家仍然犹豫不决。

澳元的走高也继续影响着昆士兰州的主要旅游目的地,本季度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销售数字分别下降了9%和10%。但是,同期的阳光海岸的销售额略有增长。

昆士兰州的房地产市场也继续受到消费者信心下降和全球经济形势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包括全球股市近期的剧烈波动。

昆士兰市场活跃的购买者数量仍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并且直到人们对利率和全球金融格局具有更大的确定性之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扭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