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墨尔本出租房屋的可用性继续提高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5:20

导读 墨尔本租赁市场7月份的出租空置率表明,墨尔本出租房屋的供应量继续增加。墨尔本的租金空置率从6月份的2 2%上升至2 5%,现在远高于过去12个

墨尔本租赁市场7月份的出租空置率表明,墨尔本出租房屋的供应量继续增加。

墨尔本的租金空置率从6月份的2.2%上升至2.5%,现在远高于过去12个月的平均水平1.75%。

人口增长放缓和新住房建设增加现在开始为租房者提供改善的条件。

在过去的六年中,出租房屋的供应一直很匮乏,并且出租人将欢迎最近空置率的上升。空置率仍低于百分之三这一事实表明,出租房屋仍然太少。

空缺率最高的是郊区,那里有3.2%的出租房屋空缺。与6月的空缺率为2.1%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在中部郊区,空置率为2.6%,比6月份的2.1%略有改善。在内城区,空置率从2.4%略微收窄。

维多利亚地区的出租房屋仍然比大都市地区稀缺,空置率为1.6%,而6月份的空置率为1.5%。在三个主要的区域中心中,本迪戈仍然是租赁市场最紧张的地区,空置率仅为6月的0.5%,仅为0.3%。巴拉瑞特的空缺率稳定在0.8%,而吉朗的空缺率从2.4%小幅下降到2.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