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达尔文市场仍将是最活跃的市场之一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3:36

导读 尽管澳大利亚各地的房地产价格低迷,但我们在北领地却没有看到澳大利亚一些首府城市出现的下降水平。根据北领地房地产研究所最近发布的第一

尽管澳大利亚各地的房地产价格低迷,但我们在北领地却没有看到澳大利亚一些首府城市出现的下降水平。根据北领地房地产研究所最近发布的第一季度中位数数据,达尔文的房价中位数仅下跌1.7%至550,000美元,而爱丽丝泉的房价中位数略有上升,跌幅为2.2%至455,000美元。

由于房屋销售量同比下降26%,房屋销售量同比下降18.6%,我们认为该地区房地产供求关系使房价中位数保持稳定。从开放房屋和看房人数的轶事来看,我们还知道房价中位数的小幅下降促使更多的买家和投资者进入市场。因此,我们预计将在未来4周内发布第二季度房价中位数,这可能表明市场保持稳定。

期待

没有迹象表明领土市场会出现下滑,我们认为,今年剩余时间将为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带来强劲业绩。我们的信念是基于该领土强劲的经济活动以及即将出现的大型资源项目(例如INPEX LNG项目)而形成的。再加上澳大利亚强劲的经济前景,澳大利亚最低的失业率将在今年和明年保持我们当地市场的良好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