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市场对昆士兰州的自然灾害做出反应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1:46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昆士兰州的自然灾害,加上利率上升,导致布里斯班3季度季度房价中值下降1 9%。因此,昆士兰州房地产协会(REIQ)主席帕梅拉·本

今年早些时候昆士兰州的自然灾害,加上利率上升,导致布里斯班3季度季度房价中值下降1.9%。因此,昆士兰州房地产协会(REIQ)主席帕梅拉·本内特(Pamela Bennet)称,昆士兰州的大部分地区仍是很大的买家市场。

但是自然灾害是否影响了市场的所有领域,前景如何?

当前市场趋势

昆士兰洪水的影响,受影响的布里斯班郊区被敏锐地感觉到在1 日季度,许多郊区不是一个可靠的中等房价记录足够的初步销售来计算的。

REIQ的数据显示,在布里斯班约50 个受洪水影响的郊区中,只有17个记录了至少10次初步销售,以便能够计算房价中位数。

贝内特女士说:“这些地区的许多潜在卖方已经明智地将房屋撤离了市场-即使他们没有被洪水淹没-或决定对受洪水影响地区的房地产采取任何市场反应,”

Bennet女士补充说:“虽然一些受灾的布里斯班郊区确实录得初步销售下降,但其他一些被部分淹没的郊区在本季度继续保持稳定的销售记录,这证明了人们对继续住在新城区等地区的渴望。农场和西区。大约75%的布里斯班不受洪水影响,这些地区的销售和业绩继续保持稳定。”

黄金海岸的房价中位数在本季度也保持稳定在490,000澳元,也是全州为数不多的销量稳定的地区之一。

展望未来

尽管短期内市场可能会保持疲软,但REIQ对未来几年更加乐观。Bennet女士透露:“毫无疑问,洪灾和Yasi飓风对市场产生了不利影响,由于利率上升以及整体经济条件恶化,市场已经开始趋软。房地产周期。

“但是,恢复过程正在进行中,通过采矿业和一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我们国家投资数十亿美元的计划在未来的几年中预示着良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