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西澳房地产市场的过剩库存给首次购房者带来一些微笑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9:55

导读 似乎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疲软,西澳大利亚州也不例外。根据西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所(REIWA)的数据,珀斯3月份季度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约

似乎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疲软,西澳大利亚州也不例外。根据西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所(REIWA)的数据,珀斯3月份季度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约18,000澳元,至472,000澳元。西澳州的房价中位数稳定在$ 375,000。

随着市场条件对购买者越来越有利,问题是市场何时可能反弹,现在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市场上发生了什么?

REIWA预计是值得购买。“市场正在触底反弹;REIWA总裁艾伦·伯克(Alan Bourke)表示:“要出售的股票很多,而且要保持稳定的利率才能有便宜的交易。”

他说:“由于库存过多,大多数供应商将价格降低了约7.5%,以完成交易,而那些需要快速销售的供应商甚至在推向市场之前就降低了期望值和要价,”他说。

珀斯(Perth)的房产现在被认为是最实惠的房产,一些地方和国家问题导致市场疲软。特别是,该市昂贵的房地产导致许多投资者对本地市场失去兴趣,从而导致买家竞争减少,迫使房地产价格下跌。建筑行业也在生产新的,价格更便宜的住房,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在国家一级,诸如利率不确定性和生活成本压力等因素也对市场产生了与全国范围类似的影响。

然而,尽管市场疲软,但当前的状况似乎仍对某些市场部分具有吸引力,尤其是首次购房者。

伯克先生说:“首次购房者似乎在有利的市场环境中乐在其中,向新购房者出售房地产占本季度购房者的23%。”

展望未来

当前的市场条件和诱人的房屋和土地套餐使其成为购买的理想时机。现有高租金和房屋抵押贷款之间的差距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这为购买者提供了理想的机会。

布尔克表示:“随着我们逐渐恢复供需之间的平衡,市场上仍有大量库存,可能至少需要6到9个月才能清除。” “但是,我们预计事情将会解决,明年市场可能会出现温和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