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京达盛世华庭面面俱到的理想居住学府终于来了

更新时间:2020-08-19 10:41:18

导读 有人说,好产品就要面面俱到。过去,我们看房子,觉得没有这样的楼盘。直到遇见京达·盛世华庭,才知道这家面面俱到的理想居住学府终于来了

有人说,好产品就要面面俱到。过去,我们看房子,觉得没有这样的楼盘。直到遇见京达·盛世华庭,才知道这家面面俱到的理想居住学府终于来了!

择良校而读,依良校而居!京达盛世华庭划片一小,坐落福鼎一中、福鼎六中学区,紧邻北大培文,畅享12年全龄优质教育,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无忧配套。

京达·盛世华庭择址福鼎老城核心主道凤鸣路和西园路区域,触手1公里极致生活半径,福鼎市医院、老城区商业街、国际大酒店、桐山溪漫步景观、五大园林、医疗康体、市政配套等一应俱全,尽揽城心繁华生活。

通达老城区腹地(中汇广场、福鼎市政府、福鼎汽车南站等);3路、5路、7路、9路公交车从此经过,出行十分便利。举步即公交总站、汽车南站、高速出入口,项目毗邻中汇、宝龙及老城繁华商圈。

入口大门、置石景观、樱花步道、公园、休闲广场、阳光草地、汀步景观、台地景观、休闲廊架等十大景观。

地块西南面紧邻福鼎市凤架山,依山而建,形成天然的城市景观绿化氧吧,东北面可俯瞰整个福鼎市城市景观,小区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享受24小时的鲜氧生活,是城市贵人真正的理想居住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