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内部尼克格罗斯的西好莱坞版顶层公寓

更新时间:2020-08-28 15:53:09

导读 忘了这座玻璃状的好莱坞山大厦或闪亮的新Bel Air宫殿,最炙手可热的洛杉矶新豪宅是空中大厦,在这座耸立的高层建筑中突然出现的公寓。突然

忘了这座玻璃状的好莱坞山大厦或闪亮的新Bel Air宫殿,最炙手可热的洛杉矶新豪宅是空中大厦,在这座耸立的高层建筑中突然出现的公寓。

突然之间,不只是一两个摩天大楼。这里有笨拙的8899贝弗利大厦,五星级世纪广场项目的双子塔,贝弗利格罗夫的四季公寓楼和日落大道上性感的彭德里住宅。这些只是正在建设中的建筑物,这还不包括先前建立的参与者,例如标志性的Sierra塔,世纪城的The Century坚固者或比佛利山庄的超豪华Montage Residences。然后有

洛杉矶信贷银行对豪华公寓生活的兴趣重新引起关注,这种生活曾经主要限于老年人和体弱者,但人们对负担得起这些建筑的精英阶层的人口结构发生了转变。如今,飞速发展的亿万富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年轻,而且他们在全球的游牧活动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更有可能将他们的时间分散在几个“家”城市之间。与父母不同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并不认为保留自己勉强使用的大房子的价值。即使对于非常富裕的人来说,维护A级清单式房地产的高昂费用(维护,安全,人员配备,园林绿化,公用事业)也带来了不希望的负担,尤其是如果该地方每年仅占用几周的时间。

因此,可以将其称为“ Marie Kondo”对待奢侈生活方式的方法。他们声称,今天的年轻大猩猩想要简化。他们需要24/7全天候礼宾服务和门卫,一个有爱心的员工在等着满足他们的客房服务需求。如果用af和令人惊叹的城市灯光照亮天空中的顶层公寓提供的景观?那只是奖金。

狡猾的开发商意识到这种转变,但是公寓市场日益拥挤,即使是最聪明的营销人员也面临挑战。对于本版而言,它是第一个通过使自己比那些较僵硬的既有竞争对手更性感的公司:Sierra Towers,The Century和Montage Residences,以更年轻,更时髦的人群为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