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早春抢市起跑 正10年式SsangYong Kyron 2.0全新到港

更新时间:2021-04-10 22:46:08

导读 拿下 2009 年 11 月进口豪华运动休旅车类别,销售排行第四名的 SsangYong 2010 年式全新 Kyron 2 0,自当月限量 50 部的配

拿下 2009 年 11 月进口豪华运动休旅车类别,销售排行第四名的 SsangYong 2010 年式全新 Kyron 2.0,自当月限量 50 部的配额一扫而空之后,首批正 2010 年新车,终于在本週顺利到港,并已进驻全国各双龙汽车展示中心,售价维持 139.8 万元,配合双龙汽车发送高达 20 万元购车补助给春节前的新购车主,以专案价 119.8 万并延长补助 3 万元货物税,再加赠价值 4 万元的配备,释出多方利多予消费大众。

SsangYong 全新 10 年式 Kyron 2.0,首批正 2010 年新车在本週顺利到港,并已进驻全国各双龙汽车展示中心,以原厂补助专案价 119.8 万并延长 3 万元货物税减免,释出多方利多予消费大众。

突破传统 SUV 方正或充满稜角的刚硬,新 Kyron 2.0 以流畅的外形达到全面美学融合,并代表着 SsangYong 汽车的流行趋势。2010 年式 Kyron 2.0 新增加的后雾灯,更在时尚之外建构多一层的安全。植入 XDi 第三代柴油引擎,搭配 VGT 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与 E-Tronic 六速手自排变速系统,驾驶可在 M 手排模式下进行方向盘或排档桿换档。

广  告

Kyron 2.0 拥有 148 匹最大马力与 33.6kgm 峰值扭力强,此外配附加力箱的四轮传动系统,可随时準备面对各种路况挑战。加以 H 型高刚性底盘大樑与双体结构式车体,ESP 车身稳定控制、HDC 陡坡缓降控制、ARP 防倾覆翻滚保护等安全支援与车内双前座安全气囊、预缩束紧式安全带让 Kyron 2.0 兼顾性能与安全。

突破传统 SUV 方正或充满稜角的刚硬,新 Kyron 2.0 以流畅的外形达到全面美学融合,并代表着 SsangYong 汽车的流行趋势。

除了性能与安全表现,全新 Kyron 2.0 的空间机能更提供乐活移动的妙趣。座舱中分布各个角落的置物空间,可摆放随身物品或车用配件外,宽敞的座舱、舒适的真皮包覆座椅与可多变化的座椅配置,无论是在上班途中、个人事业场合、郊游或长途旅程,都符合需求。此外,Kyron 2.0 配置的双启式电动防夹天窗、双前座电动加热座椅、DVD 数位影音娱乐系统、触控式 6.1 吋彩色萤幕、六声道扬声器等,亦增添了 Kyron 2.0 的移动乐趣。

Kyron 2.0 配置的双启式电动防夹天窗、双前座电动加热座椅、DVD 数位影音娱乐系统、触控式 6.1 吋彩色萤幕、六声道扬声器等,亦增添了 Kyron 2.0 的移动乐趣。

根据双龙汽车表示,韩国平泽工厂崭新下线的首批 2010 年新车,此次进港数目不到百辆,另外累积订单亦近乎半百,数量稀少有限,同时为回馈国人的热烈预购,全新 Kyron 2.0 的订价仍维持 139.8 万元,春节 (2 月 12 日) 前交车可享原厂发放的年终奖金 20 万元优惠,双龙汽车则补助货物税 3 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