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 Sport套件加持 小改Lexus RX车系日内瓦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4-10 22:34:45

导读 U-CAR 于 2012 年 2 月曾经报导过 Lexus RX 车系的小改款消息,当初于网路上流传的小改款 RX 车系型录中,显示小改款的 RX

U-CAR 于 2012 年 2 月曾经报导过 Lexus RX 车系的小改款消息,当初于网路上流传的小改款 RX 车系型录中,显示小改款的 RX 车系採用了新一代 Lexus 家族语言的纺锤型车头造型。此外,在型录中也透露了 Lexus 将提供 F Sport 运动套件让小改款的 RX 车系装备。

小改款的 RX 车系採用了新一代 Lexus 家族语言的纺锤型车头造型。此外,Lexus 将提供 F Sport 运动套件让小改款的 RX 车系装备。

而如今这网路传闻也被证实了,因为就在 2012 年日内瓦车展中,Lexus 正式发表了小改款的 RX 车型。据 U-CAR 了解,这个带有新车头的小改款 RX 车系非常可能于 2012 年与消费者见面。

换上侵略脸孔,纺锤车头採用

如同先前于网路上流传的型录,小改款 Lexus RX 车系採用了纺锤型的水箱罩和进气栅设计,诠释了 Lexus 新一代家族语言。车灯上则装载了如箭矢般的 LED 昼行灯,这样的造型也同属新一代家族语言一部分,以上造型也让 RX 休旅车车系添增了一股不一样的侵略风格。在头灯组方面,欧规的小改 RX 车系提供了 HID 头灯或 LED 头灯让消费者选择。

在 F Sport 运动套件方面,Lexus 带给了小改款 RX 车系一个更为夸张的空力造型,将前保险桿雾灯部位之比例放变化,并以向下拉长的进气栅将整个纺锤型车头放大,这也让 F Sport 版本比起普通版更显霸气。

在 F Sport 运动套件方面,Lexus 带给了小改款 RX 车系一个更为夸张的空力造型,将前保险桿雾灯部位之比例放变化,并以向下拉长的进气栅将整个纺锤型车头放大,这也让 F Sport 版本比起普通版更显霸气。而相较于普通版所採用的镀铬饰条,F Sport 在水箱罩和进气栅上运用了交叉状黑色护网,呼应了运动化的设计理念。

广  告 虽然与现行版本同样採用了透明的尾灯灯壳,但是小改款 RX 车系运用了更完整的造型,展现了更为俐落的尾灯设计。

在车尾部分,小改款 RX 车系的整体轮廓上并没有变动,同样维持了现行版本往车牌位置集中的尾门线条。虽然同样採用了透明的尾灯灯壳,但是小改款 RX 车系在尾灯造型上也有所变动。相较于现行版本以镀铬材质将尾灯边缘分离,小改款 RX 车系採用了更完整的造型,展现了更为俐落的尾灯设计。

方向盘更新,第 2 代 Remote Touch 採用

在内装配备方面,小改款 RX 车系并没有如同车头版进行全面性翻新,但在车室配色、方向盘造型以及 Remote Touch 介面系统进行了更新。小改款 RX 车系在车室配色上另外增加了 Saddle Tan、Garnet 以及 F Sport 专属的 Black and White Grey 配色。

小改款 RX 车系在车室配色上另外增加了 Saddle Tan、Garnet 以及 F Sport 专属的 Black and White Grey 配色。

方向盘则在内圈增加了雾银色的控制介面,并且以更具人体工学之设计提供驾驶更舒适的方向盘握感。在小改款的 RX 350 F Sport 版本上,方向盘下方除了多了 F Sport 徽章之外,在后方也多了性能味十足的 F1 样式换档播片。

在小改款的 RX 350 F Sport 版本上,方向盘下方除了多了 F Sport 徽章之外,在后方也多了性能味十足的 F1 样式换档播片。

在第 2 代 Remote Touch 直觉式资讯操控装置方面,这个 Lexus 当家的科技配备在操作上进行了加强,带给驾驶更为直觉且友善的操控。并以类摇桿的设计,让驾驶能够以滑鼠板的方式操控不同的资讯介面和功能。

RX 车系的小改款具备了多视窗的功能,可以在地图、行车资讯、音响、导航输入、冷气以及电话功能之间快速切换,最多可以同时 3 个功能选项。

于这次 RX 车系小改款中,以 LED 萤幕和第 2 代 Remote Touch 为主的资讯媒体系统也一併升级了。届时这资讯媒体将支援多视窗模式,可以在地图、行车资讯、音响、导航输入、冷气以及电话功能之间快速切换,最多可以同时运作 3 个功能选项。

RX 450h Sport 模式添加,战斗指数上升

小改款 RX 车系同样分为採用 3.5 升 V6 引擎的 RX 350 以及 3.5 升 V6 引擎加上油电混合系统的 RX 450h;输出方面小改后的 RX 350 也维持在 277 匹最大马力、RX450 则在 295 匹的最大马力,两者也同样沿用了了 AWD 4 轮传动系统以及 6 速手自排变速箱。

在这次小改款中,RX 350 和 RX 450h 仍维持了相同的动力输出水準,但是却多了 F Sport 运动套件,RX 450h 则多了 Sport 驾驶模式。

虽然动力方面一模一样,但是小改款的 RX 车系在运动性能方面并不是没有提升,除了原有的 EV 电动模式、Eco 节能模式以及 Normal 正常模式外,RX450h 在驾驶模式中新增了 Sport 运动模式。Sport 运动模式能够让 RX450h 在油门和 EPS 电动方向盘辅助上更为灵敏,提供更为迅速的反应,并将 VSC 车身稳定系统以及 TRC 巡迹控制系统的干预程度降到最小,给驾驶更具乐趣的操控感受。

在切换至 Sport 运动模式同时,仪錶板背光灯将会由正常的蓝色转换为红色,赋予更为热血的驾驶气氛。

而在切换至 Sport 运动模式同时,仪錶板背光灯将会由正常的蓝色转换为红色,赋予更为热血的驾驶气氛。除了在外观上与普通版不同,小改款 RX 之 F Sport 运动套件版本也带来了更为运动化的悬吊系统,让操控乐趣截然不同。虽然目前 Lexus 原厂没有透露出小改款 RX 车系上市的正式时间,但先前于网路上流传的型录透露出将于 2012 年 4 月份在国内上市。至于什么时候才会进行 RX 车系的小改款,据 U-CAR 了解,具有新车头的 RX 车系可望于 2012 年与消费者见面,但是确切时程仍需由总代理和泰汽车做正式的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