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批厂照曝光 Dodge Challenger SRT8预告芝加哥首演

更新时间:2021-04-10 22:09:45

导读 日前 U-CAR 曾报导 Chrysler LLC 集团旗下的 Dodge 品牌,宣布了经典的美式肌肉跑车 Challenger 即将开放车迷订购,并公布 S

日前 U-CAR 曾报导 Chrysler LLC 集团旗下的 Dodge 品牌,宣布了经典的美式肌肉跑车 Challenger 即将开放车迷订购,并公布 SRT8 性能车型的建议零售价格之后,在车迷的期盼之下,原厂终于公布了首批量产车型的定装照,让期待 Challenger SRT8 许久的车迷,不再只能望着先前的概念车兴叹。

在车迷的期盼之下,Dodge 原厂终于公布了首批量产车型的定装照,让期待 Challenger SRT8 许久的车迷,不再只能望着先前的概念车兴叹。

虽然目前原厂仅公布量产车型的局部照片,但是仍然能够分辨出部分和概念车型的差异,并从中试图拼凑出未来新车的样貌;在车头部份,Challenger SRT8 辆产车型的水箱护罩改採大型网状式样,有别于概念车型带有 Dodge 品牌特色的十字型样式,另外铝圈造形虽然和概念车型同为五爪样式,但线条却更为简洁,并可从中依稀窥见 Brembo 的煞车卡钳,而图片中所配置的则为 245/45Z R20 的 Goodyear 车胎。

广  告

而在其它外观部分,为了彰显 Challenger SRT8 的独特身份,除了在油箱盖採用镀铬装饰外,在车尾部分也镶上 SRT8 的饰徽,和先前的概念车型相较,也多出了黑色的尾翼配置,另外,在排气尾管方面,虽然未能得知全貌,但从现有图片推测,预料也将和先前概念车时的独立四出式样採不同配置方式。

虽然目前原厂仅公布辆产车型的局部照片,但是仍然能够分辨出部分和概念车型的差异,并从中试图拼凑出未来新车的样貌。

根据原厂表示,Challenger SRT8 将会在 2008 年 2 月 6 日于芝加哥车展中进行首演,另外原厂在本週一也就是 12 月 3 日时,开放让消费者订购 08 年式的 Challenger SRT8,在众多车迷期待许久下,头一天便有超过 4300 名準车主下订,其中超过半数的买家,都选择了别具特色的 HEMI 橘涂装,目前 Challenger SRT8 在 2008 年的配额也几近完售,而预计在 2009 年,还将会有配置其它动力单元的车款加入 Challenger 车系的阵容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