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汽油动力到位 BMW宣布sDrive18i 与xDrive25i加入X1家族

更新时间:2021-04-10 06:46:08

导读 BMW X 家族最新款的 X1 车系,初步推出时动力编成是以直列四缸柴油动力为主,总共有 18d、20d 与 23d 等 3 款柴油动力版本,

BMW X 家族最新款的 X1 车系,初步推出时动力编成是以直列四缸柴油动力为主,总共有 18d、20d 与 23d 等 3 款柴油动力版本,若加入 xDrive 四驱与 sDrive 二驱版本,柴油家族涵盖已导入的 X1 xDrive23d 与 xDrive20d 两款,以及 X1 xDrive18d、X1 sDrive20d 与 BMW X1 sDrive18d 等,总共 5 款柴油车型,至于汽油引擎则仅有车系旗舰动力的直列六缸 X1 xDrive28i 一款。

BMW X 家族最新款的 X1 车系,初步推出时动力编成是以直列四缸柴油动力为主,包括这辆 xDrive20d 在内总共有 3 款柴油动力输出设定。

现在,BMW 宣布 X1 车系汽油动力扩编 X1 sDrive18i 与 X1 xDrive25i,让 X1 sDrive18i 搭载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成为 X1 汽油动力的入门版本,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的 X1 xDrive25i,则介于入门的 X1 sDrive18i 与旗舰的 X1 xDrive28i 之间,成为 X1 汽油动力的中间车型。而在两款汽油动力于 3 月份上市后,X1 全车系将分别拥有 3 款汽油动力与 3 款柴油动力,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广  告 X1 sDrive18i 与 X1 xDrive25i,双汽油动力加入家族

先来看 X1 sDrive18i 的引擎技术与性能数据,这颗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拥有 Valvetronic 汽门扬程可变系统、Dual VANOS 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与 DISA 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协助 X1 sDrive18i 达到省油与性能兼具的动力科技,BMW 所提供的性能数据也展现 X1 sDrive18i 的具体成果,150 匹最大动力于 6,400 转涌现,20.4 公斤米峰值扭力则落在 3,600 转,低排气量汽油引擎却有充足的帐面动力,让标配 6 速手排变速箱的 X1 sDrive18i,0-100km/h 加速度拥有 9.7 秒的成绩,极速也有 202km/h 的水準。即使是选配的 Steptronic 6 前速手自排变速箱,也有 0-100km/h 加速仅 10.4 秒与极速 200km/h 的良好成绩。

目前 X1 车系以柴油动力为主力,图片的 X1 xDrive23d 为柴油性能旗舰,现在汽油动力获得新血加入,将让 X1 车系在汽柴油产品力更为均衡。

当然,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能的技术思维下,除拥有动力性能外,节能表现也是重点,X1 sDrive18i 在 EU 欧盟测试模式下,平均油耗达到 12.2km/l 与 191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若是自排版本则分别是 11.9km/l 平均油耗与 195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X1 xDrive25i 搭载与 X1 xDrive28i 相同的铝合金直列 6 缸引擎,不过动力数据则由 xDrive28i 的 258 匹,调降至 X1 xDrive25i 的 218 匹。

跟 X1 xDrive28i 搭载相同直列 6 缸引擎的 X1 xDrive25i,动力数据则由 xDrive28i 的 258 匹调降至 218 匹,另外,这颗引擎的 28.25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引擎转速 2,500 就能全部输出,奥援 X1 xDrive25i 缴出亮丽的加速表现,0-100km/h 加速仅需 7.9 秒,极速则落在 223km/h,在 X1 车系仅次于 xDrive28i 的 6.8 秒与 xDrive23d 的 7.3 秒,加速表现居 X1 家族第 3 快。至于同样搭载 Valvetronic 汽门扬程可变系统与 Dual VANOS 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的 X1 xDrive25i,在 EU 测试模式的平均油耗为 10.75km/l 与 2178 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