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12集 近期焦点SUV新车动向 2月23日週五12点30分 Bob&Toby告诉你

更新时间:2021-04-10 06:09:48

导读 身为专业汽车媒体的 U-CAR,为了拉近与网友之间的互动,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进行直播节目,与网友们一起聊聊各式各

身为专业汽车媒体的 U-CAR,为了拉近与网友之间的互动,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进行直播节目,与网友们一起聊聊各式各样的汽车议题。

2018 年 2 月 23 日将进行的第 12 集【U-Live 直播】,时间为週五中午 12 点 30 分,希望网友能持续锁定。而这週【U-Live 直播】会由 U-CAR 大家长 Bob、资深编辑林柏攸(Toby),在直播中带网友们盘点包含 2018 日内瓦车展即将亮相、以及海外近期登场的 SUV 车款,并且替网友掌握小改 Vios 与 Yaris 的上市动向,有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2018 年 2 月 9 日将进行的【U-Live 直播】,会由 U-CAR 大家长 Bob、资深编辑林柏攸(Toby),在直播中带网友们盘点近期的 SUV 车款,并且替网友掌握小改 Vios 与 Yaris 的上市动向。(图为【U-Live 直播】第 10 集画面)【U-Live 直播】第 12 集 2018 日内瓦车展在即,多款 SUV 新车蓄势待发

2018 年瑞士日内瓦车展,即将在 3 月 8 日至 3 月 18 日举行。而面对如此重量级的欧洲国际车展,各家车厂自然不会放过机会,纷纷预告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演品牌最新的 SUV 车款。而举凡大改款第 2 代 BMW X4 与第 4 代 Hyundai Santa Fe,皆抢先在前揭露其真面目,Lexus 全新的豪华跨界小型休旅 UX,则预告会在日内瓦车展进行量产版的首演。

除了日内瓦车展舞台之外,许多品牌也在逐步推进全新或改款 SUV 新车的动作,包含日规小改款 Honda Vezel(日规 HR-V),亦在国内春节期间于市场亮相;其他像是 Rolls-Royce 品牌首款休旅车 Cullinan,甚至是 U-CAR 网友捕捉到的 Audi 全新跨界豪华休旅 Q8,也都箭在弦上,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U-CAR 大家长 Bob、资深编辑林柏攸(Toby)将会替网友们解析以上车款的战力,并让网友们掌握其动向。

日内瓦车展舞台之外,许多品牌也在逐步推进全新或改款 SUV 新车的动作,包含日规小改款 Honda Vezel(日规 HR-V),亦是市场瞩目的焦点 SUV 车款。小改款 Yaris/Vios 于能源局油耗现身,媒体春酒会有望揭露确切上市时程

另外,先前【U-Live 直播】一直密切追蹤的 Toyota 国内重量级新车,也就是小改款 Toyota Yaris 与 Vios,已在 1 月份能源局油耗数据中现蹤,据 U-CAR 了解两款新车很快就会在近期上市。而且国内 Toyota 总代理和泰汽车即将在本周举办媒体春酒,是否会宣布两款新车确切的上市日期、相关规格,Bob 与 Toby 将会在掌握最新资讯后,与网友们在直播互动中进行剖析和讨论。

小改款 Toyota Yaris(下)与 Vios(上),已在 1 月份能源局油耗数据中现蹤,而且国内 Toyota 总代理和泰汽车即将在本周举办媒体春酒,是否会宣布两款新车确切的上市日期、相关规格,Bob 与 Toby 将会在直播中和网友们进行讨论。近期焦点 SUV 新车、小改 Yaris/Vios 等提问,欢迎网友于讨论区专文先提出!

当然,如果有任何的问题想请教,都欢迎网友们在直播节目中随时提出,现在更可以抢先在讨论区专文中提问。若您的问题很幸运的在直播中被 Bob 与 Toby 选中进行回答,便可获得精美礼品,让大家心中问题被解答的同时,还能获得礼物。而中奖的网友只要将姓名、连络电话、YouTube 帐号、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获得奖品。

讨论区提问专区: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591/

广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错过

为了帮助大家避免错过节目的开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个「小撇步」,赶紧登入 YouTube,搜寻 U-CAR 汽车网站的频道,在右上角点选「订阅」,并开启「接收通知」的小铃铛,FaceBook 也务必搜寻 U-CAR 粉丝团按讚、追蹤,设定「抢先看」,就不会错过啰!届时欢迎大家準时加入直播。

YouTube 频道连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连结: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个「小撇步」,赶紧登入 YouTube,搜寻 U-CAR 汽车网站的频道,在右上角点选「订阅」,并开启「接收通知」的小铃铛,就不会错过啰!FaceBook 也务必搜寻 U-CAR 粉丝团按讚、追蹤,并且设定抢先看,确保不会错过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