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olvo首具3缸动力T3发表、XC40车系抢先搭载 国内导入恐有待2019年

更新时间:2021-04-09 22:48:18

导读 Volvo 在 2017 年发表了品牌全新 SUV 战力的 XC40 车系,而 U-CAR 在相关试车报导中即曾经提过,除了首波搭载的 D4 以及 T

Volvo 在 2017 年发表了品牌全新 SUV 战力的 XC40 车系,而 U-CAR 在相关试车报导中即曾经提过,除了首波搭载的 D4 以及 T5 两种动力之外,原厂后续也将追加 D3、T4 以及 Drive-E 系列动力单元新成员的 T3 引擎,而近日 Volvo 也正式宣布了 T3 引擎的问世,首波将抢先在 XC40 车系上配置,不过仅有手排变速系统与之搭配,8 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则会在 2019 年才推出,因此作为 XC40 车系入门战力之一的 T3 车型,恐有待 2019 年才有机会导入国内了。

除了增添全新动力配置之外,Volvo 也同步推出了 XC40 的 Inscription 车型,加上已经率先登场的 R-Design 与 Momentum 车型,后续将会追加的替代能源配置,XC40 车系将会在市场上有着更丰富的选择与竞争力。

Volvo 近日不仅发表了全新 3 缸汽油引擎,同步为 XC40 车系,在既有的 Momentum、R-Design 车系 之外,增添了 Inscription 车型。

T3 的动力型号,或许对熟悉 Volvo 的消费者而言,并不是新鲜词彙用语,例如现行国内贩售的 V40 车系,即有着 T3 的动力选择,不过,Volvo 近日透过官方网站所公布的 T3 动力单元,却是截然不同的全新 Drive-E 动力科技成员;Volvo 在原厂新闻资料里面表示,将会率先在 XC40 车系上登场的 T3 引擎,乃是品牌超过 90 年历史中,首款 3 缸汽油引擎。

全新直列 3 缸汽油引擎,同样属于 Drive-E 动力科技範畴,就连缸径与冲程也相同规划,其拥有 156 匹的最大马力,以及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输出。XC40 3 缸车型首波并未配置自排变速系统,有待 2019 年才会正式推出与导入。

这具全新 3 缸引擎与其他 Drive-E 成员相同,在模组化概念设计下,与其他直列 4 缸引擎的缸径与冲程皆相同,实际排气量为 1,477 c.c.,搭配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动力数据分别为 156 匹最大马力,以及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输出,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原厂数据显示为 9.4 秒,极速则设定在 200 公里之谱。相比于现行直列 4 缸 T3 引擎的动力数据,全新 3 缸引擎拥有更出色的马力与扭力演出。

Inscription 车型在 XC40 车系首次登场,外观的诸多镀铬套件,展现其与 Momentum 车型之间的不同。

除了全新直列 3 缸的 T3 动力导入之外,Volvo 也正式宣布 T4 以及 D3 动力的导入,马力数据依序为 190 匹以及 150 匹,而随着全新 T3 引擎的现身,针对 CMA 底盘所打造的 Plug-In Hybrid 车款,应当也会以 T3 引擎与 Hybrid 系统的整合,并在短时间内就会正式发表,后续将更进一步地推出纯电之 EV 车型。

广  告

Volvo 同时也藉由全新动力的推出,为较为年轻动感的 XC40 车系,增添新车型选择,也就是外观导入诸多镀铬套件的 Inscription 车型,车室内的铺陈用料,也因应外观样式的不同而新增饰材选搭;国内市场部分,国际富豪汽车规划将会在 2018 年第二季发表,相信在发表的当下,应当就会同步推出 Inscription 车型,不过,新的 3 缸汽油引擎,因原厂首波仅推出手排变速系统,要将之导入国内恐有待 2019 年,届时 XC40 的入门选择应当会更平易近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