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esla信义区快闪展示活动登场小改款Model S首度展演

更新时间:2021-04-09 22:09:19

导读 Tesla 继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上线后,在 2016 年 7 月 1 日首度在新光三越台北信义店 A11 馆,展出了即将引进国内贩售的小改款

Tesla 继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上线后,在 2016 年 7 月 1 日首度在新光三越台北信义店 A11 馆,展出了即将引进国内贩售的小改款 Model S 车型,其中分为户外及室内展示区,让有兴趣的消费者,可抢先静态体验新车。

Tesla 在 2016 年 7 月 1 日首度在新光三越台北信义店 A11 馆,展出了将引进国内贩售的小改款 Model S 车型。

Tesla 此回展示的小改款 Model S 车型,包含了户外展示的 S 70D 车型以及室内可供消费者体验的 S 90D 车型,其中 S 90D 车型新车售价为 412 万起。小改款车型捨弃旧款车型仿造水箱护罩与进气口的设计,并搭配全新的 LED 主动转向头灯,展现出 Tesla 新世代的家族风貌。

Tesla 此回展示的小改款 Model S 车型,包含了户外展示的 S 70D 车型以及室内可供消费者体验的 S 90D 车型,其中 S 90D 车型新车售价为 412 万起。广  告 小改款 Model S 车型捨弃旧款车型仿造水箱护罩与进气口的设计,并搭配全新的 LED 主动转向头灯,车尾造型设计则延续以往。

而在官方网站上採预购方式的 Model X 及 Model 3,则未在此回的快闪展示活动中现身,此外 Tesla 也未针对国内的展示间设立布点、充电站配置等细节有进一步的说明,据悉 Tesla 在新光三越台北信义店 A11 馆的第一个展示间,将于 9 月正式开幕,届时应会有进一步的相关细节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