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uxgen宜兰汽车生活馆开幕 提供在地全面服务

更新时间:2021-04-09 07:26:19

导读 因应兰阳地区车主人数持续增加与换车潮的需求,Luxgen 依循全国据点新增或扩大规模计画,提供当地消费者与车主更贴心精緻的服务。将原

因应兰阳地区车主人数持续增加与换车潮的需求,Luxgen 依循全国据点新增或扩大规模计画,提供当地消费者与车主更贴心精緻的服务。将原宜兰据点扩大移至宜兰县五结乡中正路 3 段 228 号(电话:03-9650933)。

全新落成的宜兰汽车生活馆,结合了汽车展示区与服务厂,总坪数达 840 坪,展间佔地约 300 坪、服务厂佔地约 157 坪,总投资金额达 2,500 万。未来服务厂亦可再扩充,厂区空地约 400 坪,使得总车位数已扩增至 37 个,全新服务区让前来体验的 Luxgen 车主们,有更舒适安心的环境。

全新落成的宜兰汽车生活馆,结合了汽车展示区与服务厂,总坪数达 840 坪,展间佔地约 300 坪、服务厂佔地约 157 坪,总投资金额达 2,500 万广  告

为了展现对兰阳地区乡亲的重视,Luxgen 副总经理曹中庸特别率领 Luxgen 团队参与宜兰汽车生活馆盛大开幕庆活动。Luxgen 竭诚欢迎消费者一同前来 Luxgen 宜兰汽车生活馆,品嚐 Luxgen 特调的咖啡,近身感受智慧科技车的魅力。

未来,Luxgen 亦将依市场需求对于全台生活馆与服务厂进行新增或扩大规模的计画,以强化 Luxgen 于国内市场布局,并提供给车主最尊荣礼遇与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