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预览下代Toledo Seat Toledo概念车预约2012年日内瓦现身

更新时间:2021-04-09 07:13:44

导读 Seat 从 1991 年推出的第 1 代 Toledo,是一款与福斯集团共用底盘平台的车款,历经 3 代的演进,Seat 预计于 2012 日内瓦车

Seat 从 1991 年推出的第 1 代 Toledo,是一款与福斯集团共用底盘平台的车款,历经 3 代的演进,Seat 预计于 2012 日内瓦车展中,将发表 Toledo 新世代概念车,有如双门跑车的外观设计,赋予经典房车与运动跑车的均衡比例,可能也是第 4 代 Seat Toledo 量产车的雏形。

Seat 预计于 2012 日内瓦车展中,将发表一部名为 Toledo 新世代概念车,有如双门跑车的外观设计,赋予经典房车与运动跑车的均衡比例。设计感与实用性结合

新世代的 Seat Toledo 结合一种特殊的设计因子,优异的设计感与实用性相结合。而 Seat Toledo 的设计语言便是现在 Seat 设计的一大特徵,而清晰、简单的外观以及线条设计,搭配新款头灯,俨然成为 Seat 设计的崭新 DNA。鲜明的设计概念也包含了便利的实用性,虽然外观呈现出房车的轮廓,Toledo 概念车其实提供了有如五门掀背车的宽敞及实用。

车长约 4.48 米,有着超过 500 公升的行李厢,2.60 米的轴距为驾驶与四名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加上排座椅折叠相当的方便,可以增加负载物品的长度。

车长 4.48 米,有着超过 500 公升的行李厢,2.60 米的轴距为驾驶与四名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另外,Toledo 概念车拥有大型后舱门是载物运输的一大利多,加上排座椅折叠相当的方便,可以增加负载物品的长度,让 Toledo 概念车拥有超过一般旅行车的最大负载能力。有着多功能内在与运动房车般的外观,凭藉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量,还是一部装备精良适合长途跋涉和家庭运输的交通工具。

广  告 现代化和前瞻性的设计因子

Toledo 概念车的设计特点,便是勾勒出俐落的车身线条,融入了现代化和前瞻性,结合了动感与成熟感的设计理念,使其看起来更秾纤合度。外观部分,车头有着经典梯形,辅以蜂窝网状的水箱护罩,看起来宽且低,保险桿下方还有一个大型进气口。两侧的五角形前大灯是新的 Seat 设计主要特点之一。

尾灯则强调 SEAT 新房车的成熟造型,传达着简单线条的印象;侧面从整个大灯及尾灯连接俐落的边缘,有如雕塑般的感觉。

尾灯则强调 Seat 新房车的成熟造型,传达着简单线条的印象;侧面从整个大灯及尾灯连接俐落的边缘,有如雕塑般的感觉。然而,最重要的元素是车顶,拥有优雅的弧线,大角度 C 柱让视野广度更好,也勾勒出运动房车的外观,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也期望藉由设计来让后门更便于乘客的进出。

Toledo 概念车的内装体现了现代化,设计线条清晰,拥有宽敞的驾驶座,加上仪表板的呈现与上方通风口及装饰元素,传达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清晰意念。

Toledo 概念车的内装体现了现代化,设计线条清晰,拥有宽敞的驾驶座,加上仪表板的呈现与上方通风口及装饰元素,传达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清晰意念。中控台的音响和空调控制设计非常简洁,室内搭配真皮座椅和真皮包覆的座舱,而强调室内相关接缝的完美,让 Toledo 概念车的设计概念溢于言表。Toledo 概念车是一个将运动色彩浓厚与日常实用性的综合体,包括经典现代线条与雕塑设计。

Toledo 概念车是一个将运动色彩浓厚与日常实用性的综合体,包括经典现代线条与雕塑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