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规矩性能跑房 Buick Regal GS展车亮相北美车展

更新时间:2021-04-08 22:44:38

导读 利用涡轮增压技术达到 255 匹最大马力,搭配一具 6 速手排变速系统,在驱动方式上利用 AWD 四轮传动技术,Buick 全新 Regal G

利用涡轮增压技术达到 255 匹最大马力,搭配一具 6 速手排变速系统,在驱动方式上利用 AWD 四轮传动技术,Buick 全新 Regal GS 展车,一辆代表品牌最高性能展现的运动轿跑,将在 2010 年北际车展上现身。Regal GS 所代表的是推翻以往 Regal 规规矩矩的中型房车印象,取而代之成为 Buick 新世纪跑房概念代表作。

将在 2010 年北际车展上现身的 Buick 展车 Regal GS,所代表的是推翻以往 Regal 规规矩矩的中型房车印象,取而代之成为 Buick 新世纪跑房概念代表作。

在外型上,Regal GS 与它的性能兄弟作品 Opel Insignia OPC 相当类似,Buick 产品行销经理 Craig Bierley 说明,Regal GS 正如同获奖无数的产品 Opel Insignia 一样,将振兴 Buick 品牌的运动精神。同时 Regal GS 也是 Regal 车系的性能力作,如实行量产后必能拓展产品市场,向运动性能面延伸出 Buick 的品牌特色。

Regal GS 也具备有 Opel Insignia 车头那两扇垂直配置的下气坝,车前水箱护栏则改以直栅式佐以 Buick 厂徽居中点缀。

同样的 Regal GS 也具备有 Opel Insignia 车头那两扇垂直配置的下气坝,周边框上类金属材质处理,车前水箱护栏则利用直栅式佐以 Buick 厂徽居中点缀。在车头引擎盖靠近 A 柱的两个角落,Buick 加上散热开孔,有助于引擎盖下的热量驱散。Regal GS 的轮圈选择使用 20 吋五幅雪花锻造铝圈,剎车系统则以 Brembo 355mm x 32mm 通风碟搭配四活塞高强度铝合金卡钳。

Regal GS 的轮圈选择使用 20 吋五幅雪花锻造铝圈,剎车系统则以 Brembo 355mm x 32mm 通风碟搭配四活塞高强度铝合金卡钳。Regal G 有平滑的腰背线条,与延身而出的一片扰流小鸭尾,加上饱满的后保桿,将排气尾段整合于平面之上,让车尾外表更具性能车款的造型表现。

Regal GS 带有平滑的腰背线条,由车顶沿着 C 柱直连短捷的后厢,最后在挑出一片扰流小鸭尾,饱满的后保桿,将排气尾段整合于平面之上,置于左右的双出排气口是以平行四边形钣件包覆,带有工整之外更具性能车款的外在表现。

广  告

在内装上, Regal GS 以银、黑双色系为主要用色,另外在仪表介面则使用蓝色冷光作为点缀。大量的皮製包覆品,使用对比的白色缝线,纷纷出现在车门饰板、运动皮椅、与方向盘上。方向盘以平底式设计,使用麂皮、皮革与类金属内圈组合而成,并整合了定速系统、多媒体操作等输入端。

在内装上,Regal GS 以银、黑双色系为主要用色,另外在仪表介面则使用蓝色冷光作为点缀。以黑色皮革与白色双缝线组成的皮椅,在腰部则配置了四动向腰靠支撑。

在动力的配置上,Regal GS 以 2.0 升 Ecotec 引擎作为输出原件,搭配涡轮增压系统与缸内直喷技术,原厂推估至少可输出 255 最大马力与 40.7kgm 最大扭力,搭配 6 速手排变速系统,0-100km/h 加速可望于 6 秒内达成。于驱动装置上,Regal GS 以 AWD 四轮传动配上电子限滑差速器,帮助达成动力输出的分配与车辆动态稳定性。IDCS 电子式互动底盘控制,可提供 Normal 常规、Sport 运动与 GS 三等级悬吊参数与油门反应配合,同时 High Performance Strut (HiPerStrut) 系统利用前悬吊的主动调整,有助于直接路感的传输,提高车辆抓地力与轮胎贴地性,并减少扭力转向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