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再度反应汇差 3%降完降8% Audi A4限量百辆回馈

更新时间:2021-04-08 22:20:35

导读 Audi 总代理太古利奔汽车在之前 Audi A6 以反应欧元汇差,限量降价 8%,获得不少消费者的捧场。因此,总代理再与原厂争取之后,针

Audi 总代理太古利奔汽车在之前 Audi A6 以反应欧元汇差,限量降价 8%,获得不少消费者的捧场。因此,总代理再与原厂争取之后,针对 A4 再次推出反应汇差降价 8%的方案,并且限量 100 辆,预期能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

Audi A4 在中型房车市场向来是最受欢迎的车款之一,今年在德国专业汽车杂誌 auto motor und sport 读者票选中,一举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赢得「The Best Car」头衔。销售方面,根据德国汽车杂誌 auto motor und sport 资料显示,2005 年 1~9 月 Audi A4 更以 78,621 辆的挂牌数领先同级对手。

先降 3%,在降 8%,两者加起来的幅度可不小。而且这次还有限量 100 辆,在原厂支持下,总代理痛下杀手?

之前 Audi A4 才因为对欧元汇差的缘故,使得车价能够下降 3%,而日前台币对欧元也差不多降到今年的低点。然而,近日台币走软,使得总代理在引进新车的时候,逐渐感受到压力。六月底调降的时候,欧元对新台币大约维持在 40 比 1。不过后来欧元对台币的汇率持续下降,虽然没有维持多久,但也造就了一些空间。这些空间,才让总代理有能一口气推出一百辆降价 8%的回馈。

总代理同时表示,在这一波方案结束之后,之后到港的新车因为对欧元汇率上涨,成本无法负荷,势必要将车价调涨。也就是说,有兴趣入主的消费者,起码在今年以内,这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得尽早把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