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时尚有型Mazda推出Verisa Stylish V特仕车型

更新时间:2021-04-08 22:07:47

导读 Mazda 今日在市场,为旗下的小型掀背车款 Verisa 推出「Stylish V」的特仕车型。这款复古而又略带时尚的五门掀背车款,配备了独特

Mazda 今日在市场,为旗下的小型掀背车款 Verisa 推出「Stylish V」的特仕车型。这款复古而又略带时尚的五门掀背车款,配备了独特的红黑皮革/织布双色内装,搭配外观的镀铬饰条处理,呈现出更为精緻有型的车式风格。

Mazda 为旗下的时尚复古小车 Verisa,推出内装外观细节提升的「Stylish V」特仕车型。

原厂以 Verisa C 车型作为基础,搭载 1.5 升 DOHC 引擎和四速自排变速箱,消费者可选择前驱底盘或是 e-AWD 四驱底盘。Stylish V 车型内装以红黑两色作为主要基调,除了中控台以红色塑料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铺陈外,座椅部份原厂则以黑色皮革搭配红色平织布料,交织出视觉效果强烈的乘坐氛围;此外在座椅和方向盘等皮革接缝处,原厂也以红色缝线加以缀饰,增添精緻质感。

黑色皮革和红色织布构成的车室内装,让 Verisa 更显抢眼有型。

为了强化外观风格,原厂也为 Stylish V 车型提供了「Drees-Up」外观套件:在水箱护罩、前后保桿、尾门和车门下缘等处,皆施以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此外在前雾灯和排气尾段也同样加入镀铬处理,为其复古而时尚的外型增添更多特色。此外消费者更可选配 S 套件,加装包括感应式头灯、感应式雨刷、拨水玻璃和晶片防盗系统的配备。

广  告

Verisa Stylish V 特仕车当地报价,前驱车型定为 164 万日圆,约合 48 万台币;搭载 e-4WD 的四驱车型则为 182.9 万日圆,约合 54 万台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