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为东京奥运服务 Toyota推出自驾电动车大军

更新时间:2021-04-08 06:34:34

导读 为了迎接明年在东京举办的夏季奥运以及残障奥运会,Toyota 宣布将提供全系列电动化车款协助会场交通运输用途,其中还有几款是专门为了

为了迎接明年在东京举办的夏季奥运以及残障奥运会,Toyota 宣布将提供全系列电动化车款协助会场交通运输用途,其中还有几款是专门为了奥运会刻意打造的奥运特别版车型。Toyota 与东京奥委会的目标,是想要创造奥运交通工具史上最低排放的纪录,也替奥运会善尽环保责任。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Toyota 将会提供 2020 年东京奥运约 3,700 辆交通工具,其中将近 90%为电动化车款。

Toyota 总计会提供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大约 3,700 辆移动工具或车辆,其中将近 90%都会是电动化车款,除了纯电动车外,还包含油电混合车、燃料电池车,甚至连使用氢气动力的 Mirai 也会出场。

Toyota 有信心让 2020 年东京奥运成为近年碳排放最低的一届奥运会。

纯电动移动工具阵容除了稍早发表的 APM,也就是 Accessible People Mover 之外,在 2018 年 CES 展首度发表的 e-Palette 概念车,这是 Toyota 第一款专门为了自动驾驶用途所开发的电动车,此外,能够展示 Level 4 自动驾驶技术的 Concept-i 概念车也会一併加入服务行列。

今年 7 月时亮相的 APM 将肩负起重责大任。

根据 Toyota 所提供的数据,届时将会有至少 500 辆燃料电池车,以及大约 850 辆的纯电动车。如此惊人的电动化移动工具数量,是历年奥运会仅见的庞大规模,也代表电动化趋势的浪潮确实势不可档。

广  告 不只量产车提供服务,Toyota 也提供了数款概念车,如去年 CES 展上首次露面的 e-Palette。

而为了避免频繁交通所可能造成的车祸伤害,所有量产车款皆搭载 TSS 先进驾驶辅助科技,更安装了 ICS 声纳间隙侦测系统,避免及降低停车时因误用油门或粗心所造成的碰撞。

搭载 Level 4 自动驾驶系统的 Concept-i 主要用途在展示先进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