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六万分之六的幸福 中华三菱幸福之钥送新车

更新时间:2021-04-08 06:21:26

导读 Savrin 自从上市以来,至今销售数字已经超过六万辆,因此,中华三菱特别规划了「Savrin 2 4L 幸福之钥抽奖活动」,大手笔打造六万多

Savrin 自从上市以来,至今销售数字已经超过六万辆,因此,中华三菱特别规划了「Savrin 2.4L 幸福之钥抽奖活动」,大手笔打造六万多个幸福御守,再次创造行销上的话题延烧。

消费者只要去展示间赏车,或者去陶板屋用餐,就可以获得一个幸福御守,靠着里面的钥匙,就有机会开一辆新车回家。

这次由中华三菱以及日式创意料理陶板屋合作的「Savrin 2.4L 幸福之钥抽奖活动」,将于 11 月 12 日到 27 日举行,活动期间只要到中华三菱展示间赏车,或者是至陶板屋用餐,即可获赠一只幸福御守。在御守内有 Savrin、Savrin Inspire 2.4 钥匙一把,消费者可持钥匙至各展示据点发动展示车。如果成功发动,就有机会将全台共计六部全新 Savrin、Savrin Inspire 2.4 开回家!除了赏车就有机会抽重新车以外,还可以获赠 Savrin 幸福联络簿,同时也有机会获得 Savrin 1:18 模型。

六万多个幸福御守,内藏六个机会。

这项活动的重点,就在于不断尝试的期待感。在现场随机决定了六间展示中心之后,所属这六间展示中心的钥匙,在律师以及在场媒体见证之下,放入了幸福御守中,并且与其他六万个幸福御守混在一起。届时,消费者就可以持着六万个可能,到全省各展示点尝试。在全省超过 120 个展示点中,哪一把钥匙配哪一辆车,没人知道,这就得要靠参与活动的人亲手尝试。这也是活动有趣的地方,跑遍各地参加活动,还可以顺道旅游,了解各地风土民情,一举两得。

与餐厅异业结盟,并且结合了类似大地游戏的新奇玩法,中华三菱大手笔送出六辆新车。希望能在短短 16 天的时间内,造就更多幸福的家庭,以及人、事、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