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守备範围极广 新增M340i、M340d车型! 大改款BMW 3 Series动力编成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08 06:08:40

导读 外媒日前揭露大改款 BMW 3 Series 可能的动力编成与详细数据,主要新增 M340i、M340d 两款 MPA 性能车型,最大马力分别为 380

外媒日前揭露大改款 BMW 3 Series 可能的动力编成与详细数据,主要新增 M340i、M340d 两款 MPA 性能车型,最大马力分别为 380 匹、以及 320 至 340 匹之间,而外媒也推测新车最快则有望在 2018 年 10 月的法国巴黎车展中现身。

外媒日前揭露大改款 BMW 3 Series 可能的动力编成与详细数据,主要新增 M340i、M340d 两款 MPA 性能车型,推测大改款新车最快则有望在 2018 年 10 月的法国巴黎车展中现身。现行款步入产品週期末期,大改款 3 Series 动力将有大幅更动

现行原厂代号 F30 的第 6 代 3 Series,自 2011 年 10 月登场后,已在市场上贩售约莫 6 年左右的时间,虽曾在 2015 年进行週期间小改款工程,但按照原厂以往节奏来看,现行 3 Series 以逐渐步入产品週期末期。

根据外媒揭示的资讯指出,大改款的第 7 代 3 Series 极有可能採用 G20 这项原厂代号,车系编成上则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换血,包含导入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MPA)系列成员,正统的 M Power 车款 M3 则很可能改採 Hybrid 油电混合系统。

正统的 M Power 车款 M3,则很可能再大改款后,改採 Hybrid 油电混合系统。广  告 守备範围广,着墨于动力提升与 MPA、iPerformance 车型

不过外媒此波揭露的动力编成,并未涵盖 M3,而是包含 MPA、一般车型等 3 Series 成员。总计有 5 款汽油、6 款柴油与 2 款 iPerformanc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汽油部分有 318i、320i、320i Efficient Dynamics、330i、M340i;柴油部分则为 316d、318d、320d、325d、330d、M340d;2 款插电式油电车型则分别为 325e iPerformance、330e iPerformance。

M340i、M340d 这两款 MPA 车型,将会是大改款 3 Series 仅次于 M3 的性能顶尖车款。(图为 X3 M40i 之车尾)

首先从有望新增的 MPA 车型来看,汽油的 M340i 将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增压引擎,并输出最大马力 380 匹;柴油的 M340d 则取代现行 335d 车型的地位,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外媒预估在 320 至 340 匹左右,两者皆只有单一 8 速手自排与 xDrive 四轮驱动设定。

汽油的 M340i 将可输出最大马力 380 匹;M340d 则取代现行 335d 车型的地位,最大马力输出外媒预估在 320 至 340 匹左右。(图为 M550i)

一般汽油车型部分,动力最入门的 318i,在大改款车型有望提供 150 匹的最大马力、较先前提升 14 匹,但仍是只有后驱单一传动设定;320i 则是会大幅提升 20 匹、变为 204 匹;320i Efficient Dynamics 为强调油耗经济性,仍维持 170 匹;330i 则是有望增加 13 匹、变为 265 匹。325e 与 330e 这两款 iPerformance 车型则分别为 230 匹与 265 匹。

大改款 3 Series 在插电式油电混合车款也将冠上 iPerformance 之名,325e 与 330e 这两款 iPerformance 车型则分别为 230 匹与 265 匹。(图为现行款 330e)

一般柴油车型方面,最入门的 316d,以往在採用引擎代号 B47 的 2.0 升直 4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下,最大马力输出只有 116 匹,大改款则有望提升至 136 匹;其他车型也有所提升,318d 为 163 匹(增加 13 匹)、320d 为 204 匹(增加 14 匹)、325d 为 238 匹(增加 14 匹)、330d 为 265 匹(增加 7 匹),都较以往有更优异的表现。

柴油动力最入门的 316d,以往在採用引擎代号 B47 的 2.0 升直 4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下,最大马力输出只有 116 匹,大改款则有望提升至 136 匹。(图为 B47 引擎)外媒揭露资讯尚待追蹤与确认,大改 3 Series 有望 2018 巴黎车展登场?

当然,以上这些动力编成与数据,目前仅是外媒的推估、并非正式的官方资料,详细的资讯有待大改款 3 Series 正式发表后,才能做最后的确认。而大改款 3 Series 是否有望如外媒所料,会提前至 10 月巴黎车展进行首演? U-CAR 仍会持续观察与追蹤,并替读者带来最新的相关报导。

外媒揭露之大改款 BMW 3 Series 动力数据(汽油引擎) 外媒揭露之大改款 BMW 3 Series 动力编成(汽油引擎) 车型

最大马力

变速箱

驱动方式

318i

150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320i

204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xDrive 四驱

320i Efficient Dynamics

170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330i

265 匹

8 速手自排

后驱/ xDrive 四驱

325e iPerformance

230 匹

8 速手自排

xDrive 四驱

330e iPerformance

265 匹

8 速手自排

xDrive 四驱

M340i

380 匹

8 速手自排

xDrive 四驱

外媒揭露之大改款 BMW 3 Series 动力数据(柴油引擎) 外媒揭露之大改款 BMW 3 Series 动力编成(柴油引擎) 车型

最大马力

变速箱

驱动方式

316d

136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318d

163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320d

204 匹

6 速手排/8 速手自排

后驱/ xDrive 四驱

325d

238 匹

8 速手自排

后驱/ xDrive 四驱

330d

265 匹

8 速手自排

后驱/ xDrive 四驱

M340d

320-340 匹

8 速手自排

xDrive 四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