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经销权移转 6月底Škoda在内湖经销商将由太古改为尚鹏汽车

更新时间:2021-04-07 22:09:26

导读 由于经销权的转移,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 6 月底与Škoda 品牌授权经销商太古内湖汽车有限公司结束台北市地区之经销服务关

由于经销权的转移,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 6 月底与Škoda 品牌授权经销商太古内湖汽车有限公司结束台北市地区之经销服务关係,转由Škoda 品牌授权经销商尚鹏汽车有限公司接手,进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及定期保养。

台北展示中心资讯内湖展示中心地址:114 台北市内湖区港墘路 200 号电话:02-2798-5758南港服务厂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区南港路三段 133 号电话:02-2788-60557 人座 Kodiaq 车系,确认 2017 年导入

先前 U-CAR 曾经报导,Škoda 品牌旗下首款 7 人座 SUV 车系「Kodiaq」,将于今年 10 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发表,而 Skoda Taiwan 则在全球首演之前,确认 Kodiaq 将会导入市场贩售,并解释其命名之由来。Škoda Kodiaq 预计于 2017 年下半年在发表亮相,为国内 7 人座 SUV 市场增添生力军。

Kodiaq 採用 VolkSwagen 集团内 MQB 底盘平台打造,是一款 7 人座、车长 4.7 公尺、SUV 车格设定的产品。(图片为 ViSionS 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