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总奖金高达50万元 Toyota大故事家全面募集好故事

更新时间:2021-04-07 06:46:45

导读 和泰汽车旗下 Toyota 品牌,继 2015 年以家族旅行及妈妈的战车微电影获得 Youtube 排行榜殊荣后,2016 年为激发更多原创作品,

和泰汽车旗下 Toyota 品牌,继 2015 年以家族旅行及妈妈的战车微电影获得 Youtube 排行榜殊荣后,2016 年为激发更多原创作品,遂举办 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募集民众心中的好故事,参赛者只要将想法转化为 1,500 字以内创作,便可投稿参赛,而凡入围决赛的 25 件作品皆可获得鼓励,总奖金高达 50 万元。

2016 年「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募集民众心中的好故事,参赛者只要将想法转化为 1,500 字以内创作,便可投稿参赛。专业评审选出最佳故事,得奖作品将拍成微电影或电视广告脚本

和泰汽车指出,故事创作需以「Always be There」为故事主题或精神,作品将由三位重量级评审进行评选,包括以《逆光飞翔》荣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肯定的张荣吉、勇夺双座金钟大奖的王牌编剧温郁芳以及五座金钟奖连续肯定的全方位主持人黄子佼,三位评审将共同为本次活动选出最佳故事,更会与进入决赛的 25 组参赛者,进行面对面的评审会议讨论。

Toyota 大故事家参赛作品将由三位重量级评审进行评选,包括以《逆光飞翔》荣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肯定的张荣吉、勇夺双座金钟大奖的王牌编剧温郁芳以及五座金钟奖连续肯定的全方位主持人黄子佼。

而除了让参赛者充分表达自己的故事与理念外,Toyota 亦以「你的故事,我来拍」为号召,使得奖作品有机会成为 Toyota 微电影或电视广告的脚本,参赛者还能观摩专业团队的拍摄过程,见证属于自己的影像故事诞生。

总奖金 50 万元,入围决赛 25 件作品可获鼓励

此外,和泰汽车也宣布优秀作品除了可跃上萤幕外,还有高额奖金的激励,凡入围决赛的 25 件作品皆可获得鼓励,总奖金高达 50 万元,包括金赏 20 万元、银赏与铜赏各 8 万元与 5 万元,优选及佳作各 1 万元及 5 仟元。另外,也将邀请网友票选最佳人气奖,得奖者有 1 万元特别奖励。

和泰汽车表示,凡入围决赛的 25 件作品皆可获得鼓励,总奖金高达 50 万元,包括金赏 20 万元、银赏与铜赏各 8 万元与 5 万元,优选及佳作各 1 万元及 5 仟元。

和泰汽车表示,去年以家族旅行及妈妈的战车微电影,同时获得 2015 年第四季「YouTube 最成功广告影片排行榜」第一名及第四名的空前殊荣,并创下汽车业界历年以来的最好成绩,显示品牌与消费者间,能藉由微电影等数位媒体,达到深刻的情感交流与联繫,因此遂举办 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希望能激发更多原创作品。

黄子佼担任活动引言人,报名活动正式开跑

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已正式开跑,并由金钟主持人黄子佼担任活动引言人,以妈妈的床边故事为引,拍摄轻鬆趣味的活动宣传影片。即日起于活动网站填写报名表并投稿 1500 字内,即可参与比赛,报名截至 2016 年 8 月 15 日止,活动详情请至活动官网或电洽 Toyota 大故事家专案小组。

金钟主持人黄子佼担任 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引言人,以妈妈的床边故事为引,拍摄轻鬆趣味的活动宣传影片。广  告 2016 Toyota 大故事家「Always be There」活动办法竞赛题目:以「Always be There」为故事主题或精神,内容自由发挥。报名资格:参赛者身分无特定限制。单人报名或组队皆可,组队人数不限,但每队需有一名队长担任联络人,并提供相关资料。报名方式:于活动网站填写报名表及故事内容,即可完成报名与缴件;作品一律以上传档案至活动官网方式缴交,逾期未缴交或缴交不全者视同弃权。报名期间:即日起至 2016 年 8 月 15 日(一)止。作品格式(必填栏位):故事名称 20 字内、故事简介 100 字内、故事内容 1500 字内。字数含标点符号、数字及英文字母;作品字数计算以活动网站系统之统计字数为参考标準。作品格式(选择性提供):图片:10 张内,每张不超过 1MB;宽度至少为 640 像素,文字说明不超过 30 字。影片:影片需先上传至 YouTube,并提供影片连结。

Toyota 大故事家活动官网:http://www.toyota.com.tw/event/toyotastoryteller/
Toyota 大故事家专案小组活动专线:(02)2501-0231
Toyota 大故事家专案小组活动信箱: toyota.stories@gmail.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