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诱惑 Volvo V40预告日内瓦车展诱人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07 06:33:48

导读 近年积极推出 XC60 与 S60 等新世代作品的北欧 Volvo 车厂,将在 2012 年 3 月 6 日在 2012 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 V40

近年积极推出 XC60 与 S60 等新世代作品的北欧 Volvo 车厂,将在 2012 年 3 月 6 日在 2012 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 V40,从初步释出的资料中,Volvo 厂方强调全面进化的新 V40,将在同级距具备高度竞争力;全新 V40 是根据以人为中心的全面发展以及量身定制的设计策略,拥有现代化与豪华外观,整体呈现出高品质与在细节上一丝不苟的表现。

北欧 Volvo 车厂,将在 2012 年 3 月 6 日在 2012 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 V40,并从初步释出的资料中,Volvo 厂方强调全面进化的新一代 V40,将在同级距具备高度竞争力。领先同级车的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

图像化的仪表与个人化的配置,增强了驾驶者在讯息接收的直观化,让驾驶成为更简单的经验。底盘设计也提供了行车的敏捷性,希望能够建立真正的驾驶乐趣。动力部分,引擎选用涵盖第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压低至 94g/km 的环保柴油引擎,以及可输出 254 匹最大马力与 0 到时速 100 公里可在 6.7 秒完成的涡轮增压 T5 汽油引擎。而不管配置手排或自排变速箱,所有引擎版本都配有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统与 braking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车动能回收系统功能。

图像化的仪表与个人化的配置,增强了驾驶者在讯息接收的直观化,让驾驶成为更简单的经验。广  告 不管配置手排或自排变速箱,所有引擎版本都配有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统与 braking energy regeneration 煞车动能回收系统功能。

新 Volvo V40 拥有领先同级的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包括 Pedestrian Detection 行人侦测功能,该系统可全自动剎车。此外,藉由精巧的 Lane Keeping Aid 车道偏离预防系统与汽车辅助转向功能,让路边停车更为简单。新 Volvo V40 更搭载了更进步的 City Safety 都会安全防护系统,目前运行速度已可到时速 50 公里。至于预定亮相时间,会在 2012 年底到 2013 年初。此外,Volvo 在新 Volvo V40 年销售目标设定为每年 9 万台。

新 Volvo V40 更搭载了更进步的 City Safety 都会安全防护系统,目前运行速度已可到时速 5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