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20匹性能头牌Subaru Impreza R205限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07 06:09:31

导读 犹记得 2009 年中,Subaru 在市场以限量 600 辆的方式,推出最大马力达 308 匹的 Impreza WRX STI spec C,为新一代 Impr

犹记得 2009 年中,Subaru 在市场以限量 600 辆的方式,推出最大马力达 308 匹的 Impreza WRX STI spec C,为新一代 Impreza 树立性能头牌;然而 2010 年初之际,STI 则再次以全新 Impreza R205,利用 320 匹最大马力及强化的底盘性能,让 Impreza 的性能威名再行彰显。

继 2009 年中推出最大马力 308 匹的 Impreza WRX STI spec C 之后,2010 年初 STI 再度推出限量 400 辆的全新 Impreza R205,将最大马力推昇至 320 匹的新境。

过去 STI 便曾在市场,为 Impreza 车系推出 S202、S023 和 S204 等特仕车型。此次 STI 则选以 Impreza WRX STI spec C 为基础,为其冠上代表「Road Sport」的 R205 车名,并以限量 400 辆的方式发售。

STI 特别着重于操驾性能的提升,Impreza R205 搭载经由 STI 调校的减震筒、簧圈、可调式引擎室拉桿、可调式前悬吊强化支臂等套件,藉此强化线性的转向反应及抓地性能,达到驾驭灵活性和操驾信心的提升。而 Bridgestone 也为 Impreza R205 提供特殊设计的 Potenza RE070 跑胎,进一步拉高循迹抓地效果。利用参战 2009 年 Nurburgring 24 小时耐久赛的时机,STI 也就 Impreza R205 所搭载的底盘套件进行广泛的实际验证。

STI 特别着重 Impreza R205 的底盘性能,为其加载特别调校的减震筒、簧圈、可调式引擎室拉桿、可调式前悬吊强化支臂等套件,搭配 Bridgestone Potenza RE070 跑胎,提供最佳的底盘循迹性能。广  告

动力部份,一如 Impreza WRX STI spec C,Impreza R205 植入採用滚珠培林轴心的增压涡轮,ECU 引擎监理模组则经由 STI 特别调校;搭配低回压设计的性能化排气尾段,让 Impreza R205 拥有 320 匹最大那力,44 公斤米扭力峰值则可在 4,000rpm 尽数涌现。而 Subaru 独家的 SI-Drive 系统,也可在 Impreza R205 上加购选配。

利用滚珠培林轴心增压涡轮,以及低回压设计的性能化排气尾段,Impreza R205 拥有 320 匹最大那力,44 公斤米扭力峰值则可在 4,000rpm 尽数涌现。

对应超过 300 匹的最大马力,STI 也就煞车制动性能进行同步提升。知名煞车厂商 Bremo 提供的高性能煞车系统,成为 Impreza R205 的标配项目:Brembo 为其提供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卡箝,搭配大尺寸划线通风碟盘,为 Impreza R205 带来优异的制动后盾。

在 18 吋多幅铝圈之下,Brembo 为 Impreza R205 提供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卡箝,搭配大尺寸划线通风碟盘。

在外观上,STI 赋予 Impreza R205 独一无二的辨识特徵。消光黑处理的网栅水箱护罩内,红色字样的 R205 徽饰,立即点明 Impreza R205 独尊的性能地位。车侧叶子板处的 STI 铭牌,也同样以金属黑色泽作出区隔。车尾除了 STI 字样外,R205 铭牌也一併在此出现。

外观方面,消光黑网栅水箱护罩、R205 徽饰、金属黑 STI 车侧铭牌,皆是 R205 独具的造型点缀。

为了提升空力效应,Impreza R205 加载包括前翼、后扰流尾翼以及下扰流等套件,来寻求高速和弯道内所需的下压力道。而 12 幅放射状设计的 18 吋铝圈,也为 Impreza R205 增添更多性能色彩。

为了提升空力效应,Impreza R205 也搭载前翼、后扰流尾翼以及下扰流等套件。

拉开车门,方格旗样式的 R205 专属车门踏板映入眼帘。两张 Recaro 代工的真皮桶型座椅,红色缝线车边亦让人热血沸腾。此外在排档座前方,刻有限量数字的 R205 铭牌,也清楚见证 Impreza R205 的独特稀有性。

车舱内部,Recaro 真皮桶型座椅、R205 专属车门踏板、R205 限量铭牌等也点明 Impreza R205 的独特稀有性。

Subaru 即日起在市场,开始贩售限量 400 辆的全新 Imrpeza R205 特仕车型。地区的未税建议价格为 451 万日圆,折合新台币约为 155 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