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78万元起 新世代Porsche Boxster预计最快第3季导入

更新时间:2021-04-06 22:32:17

导读 随着新世代 Porsche Boxster 即将于 2012 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演,虽然 Porsche 表示新世代 Boxster 得等到 2012 年 4

随着新世代 Porsche Boxster 即将于 2012 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演,虽然 Porsche 表示新世代 Boxster 得等到 2012 年 4 月 14 日才会开始于各地市场上推出,但日前在 Porsche 官网上也已将新世代 Boxster 车系相关配备与售价公布。Porsche 总代理永业汽车对新世代 Boxster 车系分别开出了 Boxster 278 万元起以及 Boxster S 328 万元起的价格,并且目前已开始进行接单,在 2012 年日内瓦车展首演的前夕,宣告市场的 Porsche Boxster 同时準备进行改朝换代。

Porsche 总代理永业汽车对新世代 Boxster 车系分别开出了 Boxster 278 万起以及 Boxster S 328 万起的定价,并在 Porsche 官网上将相关配备公布。动力效率,双向提升

市场方面,总代理永业汽车确定将引进新世代 Boxster 中的 Boxster 以及 Boxster S,并且已经在 Porsche 官网的「打造我的保时捷」选项中提供消费者客製化服务。

总代理永业汽车确定将引进新世代 Boxster 中的 Boxster 以及 Boxster S,并且已经在 Porsche 官网的「打造我的保时捷」选项中提供消费者客製化服务。

相较于现行款式的 Boxster,新世代 Boxster 搭载了 2.7 升的水平对卧引擎,能够于 6,700 转输出 265 匹最大马力,较前款的 2.9 升引擎所产生的 255 匹更为出色,并且能够于 4,500 转至 6,500 转输出 28.6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性能高阶版的 Boxster S 则搭载了 3.4 升水平对卧引擎,能够于 6,700 转产出 315 匹的最大马力,且在 4,500 转至 5,800 转之间输出 36.7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

新世代 Boxster 搭载了 2.7 升的水平对卧引擎,能够于 6,700 转输出 265 匹最大马力,较前款的 2.9 升引擎所产生的 255 匹更为出色,并且能够于 4,500 转至 6,500 转输出 28.6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

根据 Porsche 官网资讯,导入市场的新世代 Boxster 包括 6 速手排以及 7 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版本,并皆标配 Start Stop 怠速熄火功能。6 速手排版本的 Boxster 从静止加速至时速一百公里可于 5.8 秒完成,平均油耗为每公升 12.2 公里;7 速 PDK 版本则可以于 5.7 秒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且拥有每公升行驶 13 公里的平均油耗。Boxster S 6 速手排版本拥有 5.1 秒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的实力;7 速 PDK 版本则可以于 5.0 秒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

全新样貌,轴距拉长

新世代 Boxster 的车身尺寸为长 4,374mm、宽 1,801mm、高 1,282mm 以及轴距 2,475mm。与目前款式长 4,342mm、宽 1,801mm、高 1,292mm 以及轴距 2,415mm 的车身尺寸相比,新世代 Boxster 车身和轴距都较为放大。

Porsche 也将另外升降式的扰流尾翼植入了新世代 Boxster,能够于时速达 120 公里时启动,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新世代 Boxster 在造型上拥有了更为放大的进气栅,并将 LED 昼行灯融入在前保险桿中且标配了 18 吋轮圈,让新世代的 Boxster 拥有了更突出的运动造型。Porsche 也将另外升降式的扰流尾翼植入了新世代 Boxster,能够于时速达 120 公里时启动,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新世代 Boxster 拥有了全新的样貌,拥有了更为放大的进气栅,并且将 LED 昼行灯融入在前保险桿中,让新世代的 Boxster 拥有了更突出的运动造型。 新世代 Boxster 也进行了轻量化,运用大量铝合金材料打造的车身乾重落在 1,310 公斤 (6 速手排版本),较现行款式的 1,335 公斤有所进步。

新世代 Boxster 也进行了轻量化,运用大量铝合金材料打造的车身乾重落在 1,310 公斤 (6 速手排版本),较现行款式的 1,335 公斤有所进步。Porsche 也在 Boxster 座位后方设计了由铝合金与钢材组成的防滚桿,并将其融入整体造型设计中,提供了良好的安全防护能力。

操控科技,性能选配

虽然 Boxster 向来就具有了丰富的操控乐趣,但 Porsche 也将许多性能配备列入选配的名单中,其中包括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主动式悬载调整系统 (简称 PASM) 、Porsche Torque Vectoring 扭力分导系统 (简称 PTV)、跑车计时升级套件以及 Porsche Ceramic Composite Brakes 陶瓷煞车系统(简称 PCCB)。

PASM 会根据路面状况与驾驶风格,主动且持续调整避震器阻尼力道,在搭载了这套系统后,Boxster 也会因悬吊缩短而下降 10mm 的车身高度。

供新世代 Boxster 选配的 PASM 是一套电子阻尼控制系统,且专门为 Boxster 重新调校。这系统会根据路面状况与驾驶风格,主动且持续调整避震器阻尼力道,在搭载了这套 PASM 系统后,Boxster 也会因悬吊缩短而下降 10mm 的车身高度。

广  告 PTV 则能够藉由后轮的扭力分导与差速锁定装置,提昇车辆的动态表现与安全性。

PTV 则能够藉由后轮的扭力分导与差速锁定装置,提昇车辆的动态表现与安全性,在中低车速行驶时,PTV 可提升车辆的灵活度与转向精準度。在高速行驶或加速出弯时,后轴差速锁定装置则可以确保 Boxster 在湿滑的路面或雪地等状况上拥有良好的稳定性。

客製化服务预先开跑,实车最快第 3 季导入

列为选配的跑车计时套件不仅提供计时功能而已,其中更包括了攸关操控性能的动态变速箱支撑系统以及 Sport Plus 运动升级按钮。动态变速箱支撑系统能够藉由控制磁性液压系统,改变变速箱支撑系统的软硬程度,提供 Boxster 更强的抓地力、且于重心转移与急转弯时拥有更稳定的操控性。Sport Plus 运动升级按钮可以让拥有 PASM 系统的 Boxster 进入 Sport Plus 运动模式,并将悬吊切换至更为硬朗之 Sport 运动模式,提供更直接的转向反应以及更好的抓地力。

Sport Plus 运动升级按钮可以让拥有 PASM 系统的 Boxster 进入 Sport Plus 运动模式,并将悬吊切换至更为硬朗之 Sport 运动模式,提供更直接的转向反应以及更好的抓地力。PCCB 拥有了轻量化的优点,陶瓷煞车碟盘的重量较标準材质煞车碟盘轻 50%,提供了 Boxster 更好的舒适性以及整体操控表现。

通过了 Porsche 赛事中的考验,让 PCCB 煞车系统拥有了令人信服的实力。PCCB 拥有了轻量化的优点,陶瓷煞车碟盘的重量较标準材质煞车碟盘轻 50%,因此减少了轮轴的负担。PCCB 除了提升煞车性能外,也提供了 Boxster 更好的舒适性以及整体操控表现。

在内装配备方面,新世代 Boxster 传承了 Porsche 一惯的豪华运动风格,标配了 Alcantara 麂皮跑车座椅、座舱监视系统以及停车测距辅助系统。

在内装配备方面,新世代 Boxster 传承了 Porsche 一惯的豪华运动风格,标配了 Alcantara 麂皮跑车座椅、座舱监视系统以及停车测距辅助系统。 Porsche 官网上也提供了 19 吋至 20 吋的轮圈、不同款式的跑车座椅、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通讯管理系统、Bose 音响系统以及多样的内装配备等客製化选择。至于国内消费者何时才能见到其真实风采,Porsche 总代理永业汽车表示目前新世代 Boxster 已经提供消费者下单订购,且最快于 2012 年第 3 季导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