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入门368万售价与预售相同 Porsche Cayenne Coupé国内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06 06:35:21

导读 因应市场对于跨界、以及战力丰富多元的趋势,Porsche 在 2019 年 3 月下旬,正式发表了 Cayenne 家族全新成员,导入轿跑设计概

因应市场对于跨界、以及战力丰富多元的趋势,Porsche 在 2019 年 3 月下旬,正式发表了 Cayenne 家族全新成员,导入轿跑设计概念的 Cayenne Coupé车系,而 Porsche Taiwan 也动作相当迅速,在原厂海外发表的同时即同步接受预订,Cayenne Coupé预售价格为 368 万、Cayenne Turbo Coupé 的预售价则为 703 万,后续追加推出的中阶战力 Cayenne S Coupé,其预售价格为 485 万。

Porsche Taiwan 于 2019 年 8 月 23 日,在国内正式发表 Cayenne Coupé车系,与先前的预售相同,全车系共计 3 车型编成,正式售价也与预售相同,落在 368 万至 703 万之间。

相距原厂正式发表不到半年的时间,Porsche 就在 2019 年 8 月 23 日,举办 Cayenne Coupé的国内正式发表会,Cayenne Coupé车系维持与预售相同的 3 车型战力编成,而正式售价也与预售相同,依序为 Cayenne Coupé 368 万、Cayenne S Coupé 售价 485 万,而现行车系顶级战力的 Cayenne Turbo Coupé售价则为 703 万。

广  告

外观设定上,Cayenne Coupé在延续了 Cayenne 车系相同的车头外观下,改採更为倾斜的 A 柱、挡风玻璃及车顶线条配置,车尾亦拥有全新的造型设定,车顶两侧较 Cayenne 高度降低约 20 mm,重新设计的后车门与后叶子钣件让车身加宽 18 mm,Cayenne Coupé除了延续搭载主动式车顶扰流板,且 Cayenne Coupé亦具备 PAA 保时捷主动式空气力学套件,尾翼会于时速 90 公里以上延展 135 mm,并与 PAA 系统共同作动以增加高速行驶时的后轴下压力,藉此强化车辆的高速操控稳定性表现。

Cayenne Coupé在延续了 Cayenne 车系相同的车头外观下,主要更动在于改採更为倾斜的 A 柱、挡风玻璃及车顶线条配置,车顶两侧较 Cayenne 高度降低约 20mm,重新设计的后车门与后叶子钣件让车身加宽 18 mm,藉此塑造出更为动感的外观身型。

Cayenne Coupé全车系皆标配面积达 2.16 平方公尺的大型全景固定式玻璃车顶,并可选配与轻量化跑车套件整合的碳纤维车顶,列为车系选配项目的三款轻量化跑车套件,皆配备碳纤维定风翼及 Sport Design 车头饰板、前扰流板、轮拱饰条、侧裙及后挡泥板。Cayenne Turbo Coupé 也配备跑车排气系统。而在内装部份,任一款轻量化跑车套件皆具备经典格纹座椅中央布面,其他配备还包含麂皮包覆的电动加热方向盘、车顶内衬以及碳纤维内饰套件;仪表板、前后门板、中控台皆採用碳纤维材质饰板点缀。

Cayenne Coupé车系标配具备四点式 LED 昼行灯的 LED 头灯组,并拥有重新设计的尾窗及 LED 尾灯组,且标配 PAA 保时捷主动式空气力学套件,尾翼会于时速 90 公里以上延展 135 mm,强化车辆高速操控稳定性。独立四座跑格设定,强调空间变化机能性

内装配置上,Cayenne Coupé后座採用独立双人后座,中央设有置物空间,也可免费选配舒适型三人后座椅配置。Cayenne Coupé前双座标配 8 向电动调整跑车座椅,并可选配 14 向调整的舒适型座椅以及电动按摩功能,而 Cayenne Turbo Coupé则标配 18 向调整跑车座椅。Cayenne Coupé后排乘坐高度较 Cayenne 低 30 mm,藉此避免车顶线条影响后座头部空间表现。可分离倾倒、角度可调整的后座椅背,椅背提供 10 段调整并以 2 度为间距可由 11 度变化至 29 度,后座椅更提供 40/20/40 向前倾倒功能,行李厢容积可由基本的 625 公升,最大增加至 1,540 公升(Cayenne Turbo Coupé车型为 600~1,510 公升)。

Cayenne Coupé内装採用与 Cayenne 相同的中控檯造型,双前座採用 8 向电动调整跑车座椅,Cayenne Coupé及 Cayenne S Coupé配置部份真皮内装设定。Cayenne Coupé採用含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跑车式方向盘,并标配跑车化计时套件,与 12.3 吋触控萤幕整合的 PCM 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整合包含中文导航、Apple Carplay 手机连结及拥有 10 支扬声器的 Hi-Fi 音响系统。Cayenne Coupé后座採用独立双人后座,中央设有中央扶手置物空间,也可免费选配舒适型三人后座椅配置。后座椅背提供 10 段倾斜度调整以及 40/20/40 向前倾倒功能,行李厢容积可由基本的 625 公升,最大可增加至 1,540 公升(Cayenne Turbo Coupé车型为 600~1,510 公升)。首波提供三款汽油涡轮动力选择

动力配置部份,入门 Cayenne Coupé採用一具 3.0 升 V6 单涡轮增压引擎,拥有 340 匹马力的输出,最大扭力为 45.89 公斤米。Cayenne S Coupé则配置一具 2.9 升 V6 双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 440 匹最大马力以及 56 公斤米最大扭力。Cayenne Turbo Coupé採用一具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 550 匹马力的输出,最大扭力为 78.5 公斤米。三款动力系统皆搭配 8 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变速箱与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

Cayenne Coupé车系首波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 Cayenne Coupé採用 3.0 升 V6 单涡轮增压引擎,拥有 340 匹最大马力及最大扭力 45.89 公斤米。Cayenne S Coupé则配置一具 2.9 升 V6 双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 440 匹最大马力以及 56 公斤米最大扭力。

Cayenne Coupé的底盘操控辅助系统,可针对不同越野地形提供模式选择,并以道路使用(On-road)为标準模式,如果驾驶进入碎石路或湿草地等简易越野地形可选择碎石(Gravel)模式。对于丛林中的泥泞道路或布满车辙坑洼的路面,驾驶可以使用泥地(Mud)设定。此外还有沙地(Sand)与岩石地(Rocks)模式,适用崎岖不平的坚硬路面。若结合选配的越野套件,此选单将额外显示转向角度、横向坡度和纵向倾斜度的设定,进一步提供更为详细的车辆行驶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