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时尚Navi Dopod推出838与577W智慧型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06 06:21:31

导读 在模特儿们的展示下,新一代 Dopod 手机正式亮相。国内商务手机大厂 Dopod,日前正式发表两款新一代科技时尚手机,有全球首款支援

在模特儿们的展示下,新一代 Dopod 手机正式亮相。

国内商务手机大厂 Dopod,日前正式发表两款新一代科技时尚手机,有全球首款支援 WiFi 的侧滑 PDA 手机,另一款则是走轻巧路线的 WiFi 手机,以优异的电子商务支援性能,对準喜爱科技商品的商务族群。另外,Dopod 全系列产品均可另外搭配 GPS 系统,而提供卫星导航的便捷功能。

时尚功能,适合商务族群

Dopod 表示,此次推出的 838 与 577W 系列,为因应商务人士的即时网路需求,不但内建 WiFi 应用,并搭配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5.0 作业系统,让手机能在轻鬆简化的操控下,完成各项电子商务与多媒体影音娱乐需求。

另外,Dopod 的所有产品均可支援原厂的外接式 GPS 接受器,仅须下载相关 Navi 软体,即可扮演轻巧的随身卫星导航手机,对于时常在外洽公的商务人士,或者出外游玩的消费者均相当方便。而 Dopoda 亦透露,11 月将有另一款全新作品,将率先内建 GPS 系统,以提高使用的方便。

关于产品售价,Dopod 838 为 25,900 元,Dopod 577W 为 15,900 元。详细产品资讯请上Dopod 网站查询。

左为 Dopod 557W,右为 Dopod 838,全系列 Dopod 均可支援外接式 Dopod GPS 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