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品牌旗舰休旅将临 BMW X7预计年底洛杉矶车展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05 22:43:24

导读 BMW 的顶级旗舰运动休旅 X7,依然是各方关注的重点新车,近日有欧洲媒体传来最新消息表示,量产版的 X7 预计在今年 11 月份的洛

BMW 的顶级旗舰运动休旅 X7,依然是各方关注的重点新车,近日有欧洲媒体传来最新消息表示,量产版的 X7 预计在今年 11 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就会正式发表,并于 2019 年上市贩售。身为品牌旗舰休旅的 X7,将会拥有如同 7 Series 的顶尖科技与豪华水準,并搭配车长超过 5 米、轴距超过 3 米的庞大车身与气派外型。

虽然还没正式发表,但 BMW 位在南加州的 Spartanburg 工厂,却早在去年底就已经生产出準量产版的 X7。而近日有消息传出,X7 正式量产版预计会在今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中发表。锁定及市场而来,车长超过 5 米、内装採 3 排 7 人座

BMW 曾于 2017 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车,来让世人提前预览品牌旗舰休旅的样貌,而后原厂又再于去年 12 月下旬,于官网上发布第一辆準量产版的 X7 已经步下 BMW 位在南加州的 Spartanbur 工厂产线。同时,X7 也在海外多处被捕获伪装测试车,一切的迹象都显示 BMW 正如火如荼的在準备催生这辆品牌有史以来最大、最豪华的旗舰休旅。

BMW 在去年 9 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推出名为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的概念车,同时该车也是 X7 的概念蓝本。先前原厂曾释出贴满伪装贴纸的测试车图,可看出造型轮廓明显传承自 X7 iPerformance Concept,尤其几近垂直的车头样貌更是 X7 的一大特徵。

主要锁定及市场而来的 X7,无论尺码及定位都比目前 BMW 旗下最高阶的休旅车 X5 还要更大、更高,其中车长将会超过 5 米、车宽超过 2 米,并拥有 1.8 米的车高,以及长达 3 米的轴距。

从先前原厂释出的準量产车厂图来看,造型方面预计就会如同 X7 iPerformance Concept,拥有超大尺码的直瀑式双肾型水箱护罩,搭配左右两盏细长的雷射头灯,来组合出霸气且高度科技感的车头样貌,另再加上方正的车身轮廓及庞大尺码,让 X7 拥有极为磅礡的姿态。

广  告 身为品牌旗舰休旅的 X7,科技性及豪华度将会比照 7 Series 办理,搭载品牌所拥有的最新颖技术与先进科技,来提供顶级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油电与插电式油电之外,预计还将有多款汽柴油及 MPA 高性能车型

另一方面,根据欧洲媒体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未来 X7 除了会提供 Hybrid 油电及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等电气化动力之外,也会供应一般汽柴油车型可选,并搭载不同排量的直 6 或 V8 汽柴油引擎。可能的车型包含有使用 3.0 升直 6 柴油动力的 30d、40d 及 50d,汽油则势必会出现 4.4 升 V8 双涡轮的配置。此外,有鉴于 M760Li 的出现,X7 也有很高的机会推出相同等级的 MPA 高性能车款,至于车名则有可能是 X7 xDriveM60i。

未来 X7 预计将会先推出的依然是传统汽柴油动力,油电、插电式油电电器化车型后续才会上场,此外预料也会推出 MPA 高性能款式。(图为 MPA 一员的 M760Li xDrive)

距离 X7 量产版预计发表的时间点还有好一段时间,无论 BMW 原厂及外媒势必会陆续释出相关资讯,U-CAR 将持续追蹤后续发展,并带来有关 X7 的最新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