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媒指今年10月推出 Toyota TJ Cruiser量产版将现身

更新时间:2021-04-05 22:32:14

导读 Toyota 很有可能会再推出一款休旅车!根据媒体近日的报导指出,2017 年东京车展中的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车将会在今年 10

Toyota 很有可能会再推出一款休旅车!根据媒体近日的报导指出,2017 年东京车展中的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车将会在今年 10 月推出量产版本,并在 2020 年上市贩售,替 Toyota 品牌旗下再添一款休旅车型。

Toyota 曾在 2017 年东京车展中推出造型奇特的 TJ Cruiser 概念车,如今这辆概念作品可能将要开始量产,加入 Toyota 品牌休旅阵容中。车长比 C-HR 还短!TJ Cruiser 用方正外型换取高度实用性

Toyota 在 2017 年东京车展中推出的 TJ Cruiser Concept,是一辆造型奇特的概念作品,拥有方正的外观轮廓,搭配霸气的车头造型及复古的圆形头尾灯组,让这辆概念车有股独特的魅力,同时还创造出超大车身尺码的错觉,但 TJ Cruiser 的实际车长比 C-HR 还短,仅 4,300mm,是一辆小型的厢式休旅车款。

方正的轮廓是为了要在小巧车身中创造最多的实用机能,在概念版本上,TJ Cruiser 车内为 4 座设定,且无论第 1 或第 2 排座椅的椅背都可倾倒收折,让车厢内可以摆进长型物品,同时也搭配侧滑门便于第 2 排乘客进出。

TJ Cruiser 看起来像是大型 MPV,但其实它的车长比 C-HR 还短,利用方正的外型来创造实用性。广  告

不过根据媒体报导指出,Toyota 可能会针对量产版本进行部分修改,日媒认为车身尺码和外型不会有明显更动,主要调整之处在于侧滑门会从单侧调整为左右侧滑门,让机能性再向上提升;座椅也会取消 4 座设定,改为传统 5 人座配置,也有机会见到 3 排 7 人座的版本。

动力方面,2017 年东京车展上就已确立 TJ Cruiser 会架构在 TNGA 平台之上,并搭配 2.0 升汽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而预计量产版本可能会再加入源自 Prius 的 1.8 升 Hybrid 油电车型,传动方式则会有前驱与四驱两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