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学子角逐Nissan大奖 裕隆日产创新风云赏决选名单出炉

更新时间:2021-04-05 08:39:11

导读 裕隆日产汽车往年举办的「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是许多年轻学子能够尽情挥洒创意的舞台之一,而今年度「2013-2014 裕隆日产汽车

裕隆日产汽车往年举办的「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是许多年轻学子能够尽情挥洒创意的舞台之一,而今年度「2013-2014 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也于日前完成初选评审活动,百组参赛队伍在经过激烈的竞争评比之后,最终一共有 10 组创新团队脱颖而出,将于今年决选暨颁奖典礼中,共同角逐年度大奖-March 汽车。

今年度「2013-2014 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也于日前完成初选评审活动,百组参赛队伍在经过激烈的竞争评比之后,最终一共有 10 组创新团队脱颖而出。

「2013-2014 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入围决选名单如下:国立中山大学「珍奶去冰 3 分糖」、国立师範大学「磁激电叱」、国立彰化师範大学「首胜团队」、大叶大学「大叶大学 叶叶叶」、台北市立大学「Joe & Drew」、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及国立大学「Smart Tire」、大叶大学「PELICAN」、明志科技大学「Frozen Star」、南台科技大学「Pneumatic Hybrid Vehicle」、国立交通大学「Just Start」等 10 队,以上队伍将于今年参加决选暨颁奖典礼,名单同时公布于活动官方网站

从心出发,挥洒创意

本届竞赛题目特别订为「Nissan 科技心生活」,鼓励参赛学生从「心」出发,发想出符合使用者实际需求的创新车辆科技与造型设计,裕隆日产更前进全国 20 所大专院校举办校园巡迴讲座,引起师生广大迴响,参与人数超过 2,300 人次。

为了维持竞赛公平与客观,本届活动主办单位特别邀集来自 ARTC 车辆研究测试中心、工业技术研究院及裕隆日产技术中心的产业界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以产、官、学全方位专业面向,评选出最具创新概念的 10 组队伍入围决选。

而为了维持竞赛公平与客观,本届活动主办单位特别邀集来自 ARTC 车辆研究测试中心、工业技术研究院及裕隆日产技术中心的产业界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以产、官、学全方位专业面向,评选出最具创新概念的 10 组队伍入围决选,期待入围的参赛师生在今年决选暨颁奖典礼中能够呈现出令人惊豔、充分演绎「Design the future」主题的优秀作品。

广  告

裕隆日产表示,「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活动自 2005 年起已连续举办 7 届,迄今共有超过 60 所学校报名,累计参赛师生达 2,200 队,是各大专院校间竞争为校争光的激烈战场,同时也是所有青年学子发挥创意的舞台。

而本届竞赛以「Nissan 科技心生活」为题,并归纳出「车辆安全」、「乘驾舒适」、「节能环保」及「人机介面」等四大设计面向,供参赛者作为发想参考,同时,自 2013 年 9 月活动正式起跑后,裕隆日产亦前往全国 20 所大专院校举办校园巡迴讲座,由专业工程师与师生面对面分享交流 Nissan 车辆技术与设计,并在各校园内获得师生支持,不论是裕隆日产汽车或是学校老师,均期望透过举办本活动,能够为汽车产业培育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