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内瓦正式亮相 新一代Volvo S60官方影片先期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05 08:26:55

导读 上週末圆满划下句点的 2010 年台北车展,相信许多网友对于 Volvo 展出的 S60 Concept 概念车仍记忆犹新。全新世代 Volvo S60

上週末圆满划下句点的 2010 年台北车展,相信许多网友对于 Volvo 展出的 S60 Concept 概念车仍记忆犹新。全新世代 Volvo S60,即是以 S60 Concept 所演化而来。而就在年关交接之际,Volvo 原厂也选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群网站平台,首度发布新一代 S60 的官方宣传影片,为今年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作足暖身。

选在新年时机,Volvo 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群网站上,独家公开新一代 S60 的官方宣传影片。

去年 12 月 31 日,Volvo 便率先在 Facebook 社群网站上,为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进行网路首映。时间来到 2010 年,该支最新影片也公布于 Youtube 影音网站之上,供全球各地车迷透过网路欣赏新一代 S60 的设计美学。Volvo 表示,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将会是 Youtube 网站在 2010 年首支汽车相关影片。

广  告

新一代 S60 预计在今年 3 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届时完整的产品细节也将一一公布。新一代 S60 将在今年第二季进行投产,Volvo 选定比利时 Ghent 工厂作为新一代 S60 的生产基地。

有兴趣的网友,可至Facebook Volvo 粉丝专页,或是Youtube Volvo 频道,先行观赏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