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零时差网路直击Toyota Yaris发表现场

更新时间:2021-04-04 07:16:22

导读 看完了 U-CAR 远赴关西进行的 Toyota Yaris(日规车型叫做 Vitz)试车报告后,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这部迷人的小车发表上市呢?虽然离

看完了 U-CAR 远赴关西进行的 Toyota Yaris(日规车型叫做 Vitz)试车报告后,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这部迷人的小车发表上市呢?虽然离被列为和泰汽车明年强力主打的 Yaris 在台现身还有一段漫长时间,但是现在你有一个机会能和的车迷们,一起参与它在当地发表的盛况。

即将于明年春天在贩售的 Yaris 会取代上市多年的 Echo 车系,并且仅提供三们车型。仅提供三们车型

即将于明年春天在贩售的 Yaris 会取代上市多年的 Echo 车系,并且仅提供三们车型,搭载了可以输出 106 匹最大马力,以及 14.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的 1.5 升 VVT-i 引擎,可以选用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变速箱;并且不吝啬的将空调系统以及驾驶座乘客座双气囊和侧气帘列为标準配备,另外更可选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 MP3 相容音响功能。

Toyota 对 Yaris 的上市抱持了极高的期待。极高的期待

和一样, Toyota 也对 Yaris 的上市抱持了极高的期待,所以他们决定把即将在当地时间十一月二日于在洛杉矶 SEMA 会场举行的 Yaris 发表会,透过网站 webcast 功能同步向全世界转拨;同时该网站也将会提供有关 Yaris 相关资讯的最即时更新;等不及的车迷们,在看完日规 Yaris 试车报告后,可以立刻连上 Toyota Yaris 网站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