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入XtraBoost功能 BMW公开新330e插电式油电房车

更新时间:2021-04-04 06:52:07

导读 BMW 之前已在 2018 年底时让 G20 世代的 330e 插电式油电房车初步亮相,如今终于完整公开外观与动力诸元。整个系统由 2 0 升

BMW 之前已在 2018 年底时让 G20 世代的 330e 插电式油电房车初步亮相,如今终于完整公开外观与动力诸元。整个系统由 2.0 升 4 缸汽油涡轮引擎、电动马达及锂电池架构而成,综效最大动力达到 252 匹、42.8 公斤米的水準,并且拥有最多 66 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还新增 XtraBoost 功能可额外提供 40 匹的马力。

BMW 完整公开了新一代 330e 插电式油电房车的细节资讯,且除了房车版之外也会提供 330e Touring 旅行车版本。搭载最新世代 eDrive 科技,并加入 XtraBoost 功能

BMW 表示新一代的 330e 搭载最新世代的 eDrive 科技,整个油电系统的主要角色包含 2.0 升 4 缸汽油涡轮引擎、电动马达、8 速 Steptronic 变速箱以及锂电池。其中引擎部分拥有 184 匹最大马力,电动马达则能供应 113 匹,相辅相成之下共可创造出 252 匹的系统综效马力输出,以及 42.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特别的是 BMW 这次替 330e 加入 Xtra Boost 功能,只要将驾驶模式选择在 Sport 状态,重踩油门时可额外释放出 40 匹的马力,让系统综效最大马力达到 292 匹的水準,并可持续供应 10 秒,让 330e 能短暂获得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原厂数据显示 330e 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5.9 秒完成,极速可达每小时 230 公里。

330e 的动力由 2.0 升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提供,可输出 252 匹综效马力,在 XtraBoost 状态下可短暂提升至 292 匹的水準。广  告

拥有纯电行驶能力的 330e,在 Hybrid 运作模式下,纯电极速为每小时 110 公里,若切换至 Electric 纯电模式,极速则可提升至每小时 140 公里。而电动马达的电力源自容量为 12 千瓦小时的锂电池,原厂数据显示可提供 59 至 66 公里的纯电续航距离,比上一代增加 50%。耗能表现方面,330e 的平均油耗为每公升 52.6 至 62.5 公里,CO2 排放量则为每公里 43 至 47 克,较旧款车型改善了 1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