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了解交通安全真谛 和泰汽车「第16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落幕

更新时间:2021-04-03 07:12:09

导读 由和泰汽车、纯青社会褔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 16 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已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于交通部举行决赛

由和泰汽车、纯青社会褔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 16 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已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于交通部举行决赛暨颁奖圆满落幕。主办单位今年特别将决赛主题定为「行车不超速、汽机车白天开头灯」,让小朋友透过画笔发挥想像力,使民众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

由和泰汽车、纯青社会褔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 16 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已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六)于交通部举行决赛暨颁奖圆满落幕。

和泰汽车表示,「第 16 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自今年三月份初赛开始徵件以来,获得全国小学热情响应,共计有 6 万多人参加徵选。本活动亦积极鼓励身心障碍学生参加比赛,让这些小朋友们一起用绘画方式表达对交通安全的关心,同样获得很大迴响。

在经历第一阶段初选后,共选出低、中、高年级共 150 名入围者参与决赛,每组选出特优 3 名、优选 10 名、佳作 37 名,并于决赛后举行颁奖典礼,由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员会代表刘韵珠组长,及纯青社会福利基金会会长苏一仲颁奖给得奖小朋友。

广  告 举办 16 年、累计参赛人数超过 75 万人

和泰汽车指出,「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举办 16 年以来,累计参赛人数超过 75 万人,每年为鼓励国小学生们发挥团队精神,亦推出「班级人气奖」,若全班一起参与,均致赠套书乙套。此外,主办单位也依往例,所用之图画纸以每张 2 元计,将费用加倍后捐赠给弱势及偏远学童。款项虽然不多,但对全体参赛的小学生而言,学习从小做公益,并成为热心捐款的一员,也让绘画比赛更增温馨及公益意义。

观念的宣导应从小扎根,为了宣导交通安全观念,和泰汽车与纯青社会福利基金会于 2001 年起,共同举办全国儿童交通安全绘画比赛。每年都提出与民众切身相关的「交通安全」议题做为绘画比赛的主题,希望透过绘画创作的方式,将交通安全观念深植在更多小朋友心中,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并进一步将交通安全的观念落实至实际生活领域中,共同为交通的美好未来带来更多正面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