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体验驾驭乐趣 「BMW X系列 冒险不受限」活动即将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03 06:59:46

导读 BMW 总代理汎德公司宣布自 2016 年 7 月 16 日开始,将连续三个週末分别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地区举办「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

BMW 总代理汎德公司宣布自 2016 年 7 月 16 日开始,将连续三个週末分别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地区举办「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体验活动,应用最新 Virtual Reality (VR)虚拟实境技术,让参与的车迷朋友除了能够欣赏 BMW X 系列豪放外型及舒适内装质感外,还能透过尖端科技感受 BMW X 系列在旅程中所创造的驾驭乐趣。

BMW 总代理汎德公司将自 7 月 16 日开始,续三个週末分别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地区举办「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体验活动。兼具运动与豪华,BMW X 系列休旅车

BMW 总代理汎德汽车说明,对于 BMW 而言,代表未知事物的英文字母「X」是勇于挑战的冒险因子,BMW 豪华运动休旅车不仅以「X」命名,更实际拥有乐于探索的自由灵魂。

而「X」则用于代表 BMW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自 1999 年 BMW 首部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BMW X5 问世后,演变为 BMW 豪华运动休旅之身份表彰。BMW X 系列的诞生亦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新级距产品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与 SAC(Sport Activity Coupe),为当时车坛投下震撼弹。

广  告 台北、高雄及台中三地举办,「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活动

BMW 总代理汎德汽车亦指出,即便在如此激烈竞争过程中,由 BMW X5 领军的 BMW X 系列,包含 X1、X3、X4、X6 及两款 BMW M 公司所开发的性能车款 X5 M 与 X6 M 等,仍然能创下许多销售纪录。所以为让消费者更能亲近 X 系列休旅车种,此次将分别在台北 ATT 4 FUN、高雄 MLD 台铝与台南 Tiger City 举办多场「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邀请 BMW 车迷共襄盛举。

「BMW X 系列 冒险不受限」活动详细资讯 场次 日期 时间 地点 台北场 7/16(六) 11:00~19:00 ATT 4 FUN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 12 号 7/17(日) 高雄场 7/23(六) MLD 台铝
高雄市前镇区忠勤路 8 号 7/24(日) 台中场 7/30(六) Tiger City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 120 号 7/31(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