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2代Kia Cee'd蓄势待发 预约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

更新时间:2021-04-02 07:27:55

导读 已经于 2012 年 1 月份释出了第一张厂图的第 2 代 Kia Ceed,以崭新的造型,展现了新一代 Kia 车款的设计能力。而就在 2012

已经于 2012 年 1 月份释出了第一张厂图的第 2 代 Kia Cee'd,以崭新的造型,展现了新一代 Kia 车款的设计能力。而就在 2012 年 2 月 15 日,韩国 Kia 车厂释出更多 Cee'd 的厂图,相较于 1 月份时仅有一张第 2 代 Cee'd 的正面照,Kia 于这次释出带来了车头、车尾以及车室的厂图,将新一代 Cee'd 的设计概念公诸于世。这款 Kia 车厂的核心产品,也将于 2012 年 3 月份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演。

更长更宽更低,运动概念升级

Kia 表示第 2 代的 Kia Cee'd 在维持了相同的 2,650mm 轴距设定下,带来了较上一代车款更长的车身、更宽的车款以及更低的车身高度,比起上一代更具运动感。运用了更为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更低的车身腰线以及更长的车侧后照镜,让第 2 代 Kia Cee'd 更有 Coupé的味道。

Kia 将这种水箱罩设计称为 Tiger Nose 虎鼻,搭配了引擎盖钣件的肌肉感折线,并以包覆式的头灯和 LED 昼行灯,让第 2 代 Cee'd 拥有了更具侵略性的脸孔。

第 2 代 Cee'd 在车头设计上融入了新一代 Kia 的家族设计,Kia 将这种水箱罩设计称为 Tiger Nose 虎鼻,搭配了引擎盖钣件的肌肉感折线,并以包覆式的头灯和 LED 昼行灯,让第 2 代 Cee'd 拥有了更具侵略性的脸孔。相较于第 1 代的斯文形象,第 2 代 Cee'd 将厂徽移到了引擎盖前端,水箱罩与保险桿进气栅的网状护网设计,让整体车头造型更显霸气。

第 2 代 Cee'd 的车尾拥有更为粗壮的线条,在尾灯设计上也有所差异,尾灯融入了尾门的结构之中,原本悬挂在尾门上的车牌,在第 2 代的设计中则移到了后保险桿上。广  告

从更为后倾的 A 柱和挡风玻璃,一直到车尾尾翼,车顶流畅的线条呼应了第 2 代 Kia Cee'd 所想要呈现的运动感受。相较于上一代 Cee'd 较为圆融的造型,第 2 代 Cee'd 的车尾拥有更为粗壮的线条,在尾灯设计上也有所差异,尾灯融入了尾门的结构之中,原本悬挂在尾门上的车牌,在第 2 代的设计中则移到了后保险桿上。

驾驭理念,直觉设计

Kia 表示第 2 代 Cee'd 的驾驶舱设计以驾驶者为出发点,採用了战斗机的设计环绕式概念,将中控台和仪表板连结成完整的区块。三环式的仪表板设计,让 Cee'd 的驾驶座呈现了更为热血之视觉感受。

第 2 代 Cee'd 採用了战斗机的设计环绕式概念,将中控台和仪表板连结成完整的区块。三环式的仪表板设计,让 Cee'd 的驾驶座呈现了更为热血之视觉感受。

Kia 也将许多控制按钮加装在 Cee'd 的方向盘上,能够以最直觉的方式,进行功能的控制。运用了镀铬材料和布质座椅,并配备了触碰式卫星导航系统,提供了实用和年轻的车室设计。身为未来 Kia 在欧洲市场的重点产品,第 2 代 Kia Cee'd 也将于 2012 年 3 月份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