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产化Ford Mondeo车展亮相 小型概念房车Verve同场加映

更新时间:2021-04-02 07:04:54

导读 国内车坛两年一度的盛事台北车展即将在年底登场,福特六和汽车在本年度将带来以第三代 Mondeo 为首的市售车群,让国内消费者得以亲身

国内车坛两年一度的盛事台北车展即将在年底登场,福特六和汽车在本年度将带来以第三代 Mondeo 为首的市售车群,让国内消费者得以亲身体验这款深获欧洲市场好评的中型房车;而在概念车展示方面,包括去年巴黎车展亮相的 Crossover 概念车 iosis X,以及目前广州车展登场的全新小型三厢概念房车 Verve Concept 四门版本,也将一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国产化第三代 Mondeo 将是 Ford 今年车展的市售车重点,届时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新一代大改款车型的全面提升。国产化第三代 Mondeo 国内首次曝光

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以来,第三代 Mondeo 便获得欧洲媒体相当的好评。新一代车型导入 Kinetic Design 设计语彙,以锐利的笔触刻画出富涵科技感的外观和车室;而包括 HMI 人车控制介面等多样化的先进配备,以及丰富的汽柴油动力编成,也让 U-CAR 在日前的国外试驾行程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 Mondeo 将首度以国产车的身份在国人面前亮相,消费者将可更完整清楚的了解新一代 Mondeo 的产品特点。

融合 Kinetic Design 家族线条设计,加上全新的动力编成,新一代 Mondeo 在 U-CAR 今年的国外试驾行程中也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此次 Ford 展场特别设立科技专区,当中将展示 Mondeo 车体切割展示车以及底盘科技,让消费者能够更深入了解德裔房车的车体和底盘设计;而 TDCi 共轨涡轮柴油引擎科技也将在专区中展示,让民众了解柴油引擎如何达到节能和性能兼具的高科技特性;此外包括 Focus TDCi、i-Max 科技领航版和 Escape RS 征服版等现行市售车款也不会缺席。

小型四门概念房车 Verve Concept

在概念车方面,目前广州车展正热烈展出的 Verve Concept 四门版概念车,相信会是车迷的焦点所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Ford 推出了小型三门掀背概念车 Verve Concept;而按照原厂的产品规划,Verve 家族将以「欧洲设计、德国工程、全球製造」的方式衍生出三款不同车型,并成为 Ford 小型车级距的全车战略车款;此次亮相的四门版概念车则是第二款作品。

Ford 以 Verve Concept 作为下一代小型全球战略车款的雏型,而广州车展亮相的四门版 Verve Concept 也将在台北车展现身。

针对亚洲市场的特别需求,四门版 Verve Concept 延续 Kinetic Design 的家族风格,并加入更多圆滑线条,辅以葡萄般的深紫车色,为其创造出丰富的的曲线和光影变化。同时源自双门版 Verve Concept 的猫眼式投射大灯和 18 吋抛光铝圈也塑造出大胆前卫的车式形象。车室部份,四门版 Verve Concept 着重色彩与材质的运用,银色和灰色营造出典雅质感,同时搭配 Convers+彩色人车控制介面,增添了科技化氛围。Verve Concept 的推出为 Ford 未来小型车刻划出蓝图,同时也肩负测试各地市场反应的任务。

广  告 Kuga 概念前身 iosis X

另一辆代表 Ford 未来设计走向的 iosis X 概念车,同样是 Ford 欧洲设计中心,以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打造出的全新 Crossover 车款。iosis X 採用动感的设计概念,融合车体力学与外观设计,强化产品张力及视觉效果;在车头的部分,iosis X 运用不规则四边型的设计元素,展现出大胆、创新同时几许粗犷,让这辆车看起来充满力道。而 iosis X 概念车也已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化身为全新的跨界跑旅车款 Kuga。

同样由欧洲设计中心打造的 iosis X 概念车将同步抵台,呈现 Ford 对于 Crossover 车款所作的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