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9法兰克福车展 钢砲杀、还要更杀 Hyundai预告i30 N Project C

更新时间:2021-04-02 06:52:51

导读 「追求性能无止境」不仅可以套用在超超级跑车级距上,与大众消费者较亲近的性能掀背也同样适用。不仅 Volkswagen Golf GTI/R、Hond

「追求性能无止境」不仅可以套用在超超级跑车级距上,与大众消费者较亲近的性能掀背也同样适用。不仅 Volkswagen Golf GTI/R、Honda Civic Type R、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以及 Ford Focus RS 相继登场,更为了追求极致操控性能而推出硬派的进阶车型如 Megane R.S. Trophy。

Hyundai 预计将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上,针对旗下性能钢砲 i30 N,推出更轻量化、更低趴也更硬派的限量 i30 N Project C 版本。

如今,高性能掀背风潮也延烧至韩系车厂上头,Hyundai 预计将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上,针对旗下性能钢砲 i30 N,推出更轻量化、更低趴也更硬派的限量 i30 N Project C 版本。新车目前已在韩国赛道密集测试中,将会是欧洲市场专属车型。

Hyundai i30 N Project C,将会于拥有最大 275 匹马力的 i30 N 高输出版本基础之上,在外观造型进行更动感的更动。此外,Hyundai 目前释出的资讯包含 i30 N Project C 将搭载含碳纤维材质的 19 吋铝圈,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重设定,带来更精準的操驾感受。

i30 N Project C 将搭载含碳纤维材质的 19 吋铝圈,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重设定,带来更精準的操驾感受。

动力数据部分。Hyundai 并未公布详细数据。性能版 i30 N 即拥有最大 275 匹、36 公斤米的表现,可于 6.1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并搭载电子悬吊、E-LSD 电子式限滑差速器及可变排气阀门系统。预料 i30 N Project C 将拥有更佳的操驾表现。

广  告

Hyundai i30 N Project C 将于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表,预计 2019 年底前将于欧陆部分市场上市,并採限量 600 辆设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