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8日内瓦车展 採用新世代EMP2模组化底盘 大改款Peugeot 508有望现身

更新时间:2021-04-01 22:20:17

导读 根据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第 2 代大改款 Peugeot 508 有望将在 2018 年 3 月瑞士日内瓦车展中进行全球首演,预计採用 PSA

根据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第 2 代大改款 Peugeot 508 有望将在 2018 年 3 月瑞士日内瓦车展中进行全球首演,预计採用 PSA 集团新世代 EMP2 模组化共用平台的机率极高。外观则可预期将会融合 Instinct 与 Exalt 两款概念车动感前卫的元素,并在内装採用已在 3008、5008 上现身的第 2 代 i-Cockpit 造型理念。

根据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第 2 代大改款 Peugeot 508 有望将在 2018 年 3 月瑞士日内瓦车展中进行全球首演,外观则可预期将会融合 Instinct 与 Exalt 两款概念车动感前卫的元素。图上为现行款 508,图下为 Exalt Concept 概念车。全球 SUV 产品持续发烧,中大型轿车市场备受挑战

先前 PSA 集团执行长 Carlos Tavares,就曾在 2015 年的集团年度会议中表示,新一代 508 车系将于 2017 问世;而后来时序到了 2016 年 5 月,则由 Peugeot 全球总裁 Maxime Picat 改口,称第 2 代大改款 508 车系会改为 2018 年才进行世代交替,当时也表示大改款 508 车系的车身尺码,后续是否会维持与现行相同的 4.8 公尺级距,将是 Peugeot 持续观察研究的重要方向。

2016 年 5 月,Peugeot 全球总裁 Maxime Picat 改口,称第 2 代大改款 508 车系会改为 2018 年进行世代交替,当时他也表示大改 508 车系是否会维持与现行相同的 4.8 公尺级距,将是 Peugeot 持续观察研究的重要方向。师法 Exalt 与 Instinct 概念车,大改 508 车系风格更动感

随着时序迈入 Peugeot 原厂当初透露的 2018 年,诸多外媒也陆续在近期捕获大改款 508 车系的照。而根据外媒 Motor1、Automotive News 的消息来源指出,大改款 508 车系将有极高的机会于 2018 年 3 月登场的瑞士日内瓦车展中登场。

从外媒捕获的照与掌握的消息显示,大改款 508 将会结合 2014 年北京车展展出的 Exalt Concept 概念车、以及 2017 年日内瓦车展的 Instinct Concept 概念车两者的设计元素。像是 Exalt Concept 锋利的灯组造型、倒梯形水箱护罩与斗大的雄狮厂徽,都将是大改款 508 车系会出现的造型特徵;另外在前水箱护罩的镀铬线条,则有可能会仿照 Exalt Concept 概念车从车头灯向下延伸,凸显大改款 508 车系的法式动感跑格。

从外媒捕获的照与掌握的消息显示,大改款 508 将会结合 2014 年北京车展展出的 Exalt Concept 概念车(上)、以及 2017 年日内瓦车展的 Instinct Concept 概念车(下)两者的设计元素。

至于先前 Peugeot 全球总裁 Maxime Picat 所提到的车身尺码定位部分,就目前外媒掌握的照来看,儘管 Peugeot 一样面临全球 SUV 市场日益增长、中大型轿车持续萎缩的趋势,但 Peugeot 显然仍旧让大改 508 维持在与现款差不多的 4,830 mm 车长,并在车尾施以更为流线的类 Coupe 线条向后延伸,塑造更为低趴的姿态。

从外媒捕获的照中观察,Peugeot 显然仍旧让大改 508 维持在与现款差不多的 4,830 mm 车长,并在车尾施以更为流线的类 Coupe 线条向后延伸,塑造更为低趴的姿态。广  告 大改 508 内装质感再提升,第 2 代 i-Cockpit 座舱将成视觉焦点

大改款 508 车系的内装氛围,外媒亦有捕捉到些许细节,不只 Peugeot 品牌新世代的「小盘径 3 辐式方向盘」,其他包括像「悬浮式抬头显示仪表」、「全彩触控萤幕」这三大架构,也将向以登场的大改款 3008、5008 看齐,採用第 2 代 i-Cockpit 座舱设计理念,主要强调 12.3 吋数位仪表、平底方向盘,并利用支援 Apple CarPlay、MirrorLink 及 Android Auto 直觉化的触控显示幕多媒体系统,强化车室内的数位化铺陈,提供 508 车系焕然一新的内装介面。

大改款 508 车系的内装氛围,可以预期将植入第 2 代 i-Cockpit 座舱设计理念。图为大改款 5008 之内装。 PSA 集团新世代 EMP2 模组化底盘入注,大改 508 动态表现有望精进

此外,除了车身尺码有望维持既往,大改 508 车系的底盘架构,也将会从现款旧世代的 PF3 底盘平台,改以 PSA 集团新世代的 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模组化共用平台入替,在车身刚性与轻量化表现将有大幅度的进步。动力方面则可预期会与大改 3008、5008 车系相仿,举凡 1.2 升 PureTech 直列 3 缸涡轮增压引擎,以及 1.6 升与 2.0 升的柴油涡轮增压引擎,都可能会是大改 508 车系的动力选项之一。

大改 508 车系也将会从现款旧世代的 PF3 底盘平台,改以 PSA 集团新世代的 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模组化共用平台入替,在车身刚性与轻量化表现将有大幅度的进步。大改 508 车系 2018 年日内瓦车展登场?全球狮迷屏息以待

2018 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在下个月的 3 月 8 日至 18 日期间开展,究竟大改款 508 车系是否会如外媒的预期现身,值得后续观察,U-CAR 也会持续追蹤有关大改款 Peugeot 508 车系的相关消息,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