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yota FT-Bh Concept 2012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1-04-01 08:22:02

导读 节能环保的意识抬头,成为世界潮流后,各车厂无不以此为汽车的设计重心,当然,在这一块已经着墨多时的 Toyota,由 Prius 奠下基石

节能环保的意识抬头,成为世界潮流后,各车厂无不以此为汽车的设计重心,当然,在这一块已经着墨多时的 Toyota,由 Prius 奠下基石之后,Toyota 混合动力王朝逐渐开支拓叶, Toyota 也计划将混合动力拓展至旗下小型车款,于是 Toyota FT-Bh Concept 孕育而生,以目前资讯而言,原厂将其视为都会小型混合动力车种;另一方面,FT-Bh 概念车名为 Future Toyota–B Segment Hybrid 的缩写,预告 FT-Bh 将是 Toyota 在 B 级距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前导概念作品。

FT-Bh 概念车设计草图,微型节能,Toyota FT-Bh Concept 车重压低在 800 公斤以内。提升环保概念的新境界

Toyota FT-Bh Concept 预计将于 3 月 6 日的 2012 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相较于微型车,Toyota FT-Bh Concept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50%,提升了对于环保概念的新境界。

注重五个面向的设计和工程,以获得高燃油效率和低废气排放:五个面向包含,减轻重量、空气动力学的最佳化、动力传动效率、热能管理和电力节能。广  告

对于小车也有大空间做了新的阐释,Toyota FT-Bh Concept 车重压低在 800 公斤以内,上述特点并不是藉由使用特殊材料,或使用昂贵的技术来实现,而是藉由 Toyota 一贯的在经济上可行的生产方法和技术,包括使用一个小尺寸的全混合动力系统。

Toyota 相关的製造概念,注重五个面向的设计和工程,以获得最高的燃油效率和最低的废气排放:五个面向包含,减轻重量、空气动力学的最佳化 (达到 30%的效益) 、动力传动效率、热能管理和电力节能。最后,关于 FT-Bh Concept 即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演的消息,U-CAR 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更完整的报导。

虽然只有释出两张厂图,但是由细节图可以感受到 FT-Bh Concept 拥有相当前卫的造型,包括风格锐利与浓厚空力学设计的 LED 头灯组,透露出下一世代的设计美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