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能跑却吃更少 BMW X3植入4缸涡轮动力

更新时间:2021-03-31 22:43:41

导读 BMW 继去年为 X1 xDrive28i 率先搭载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后,旗下 5 系列跟 Z4 亦随之跟进,纷纷将这

BMW 继去年为 X1 xDrive28i 率先搭载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后,旗下 5 系列跟 Z4 亦随之跟进,纷纷将这颗原厂代号 N20 的引擎导入其中,甚至新世代 328i 也採用同颗引擎,BMW 于 2012 年 2 月 13 日再度宣布,将这颗代号 N20 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导入至 X3 家族中的 X3 xDrive28i 上,以期能够带来更优异的环保表现,预计今年春天开始推出上市。国内部份,BMW 总代理汎德表示,最快于今年 7 月份将换搭新引擎之 X3 xDrive28i 导入国内。

X3 xDrive28i 将导入,代号 N20 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维持,节能表现更加优异

此次新导入 X3 xDrive28i 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引擎,拥有 VALVETRONIC 进气端可变汽门扬程技术、double-VANOS 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技术、HPI 高压精準缸内直喷以及 Twin-Scroll 双涡流增压等技术,可提供 245 匹最大马力、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较原先搭载 3.0 升直 6 引擎的 X3 xDrive28i,258 匹最大马力、31.6 公斤米最大扭力,X3 xDrive28i 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能在 6.7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比起搭载 3.0 升直 6 引擎者缩短 0.2 秒。

BMW 继去年 X1 xDrive28i 率先搭载四缸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 N20 后,BMW 于 2012 年 2 月 13 日再度宣布,将相关动力规格导入 X3 xDrive28i。

搭配全时四轮驱动,让征服各种地形皆能游刃有余。在 EU 欧盟规範循环测试下,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每公里 175 克,较原先的 3 xDrive28i 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17%,油耗每公升可行驶 13.3 公里,让 BMW X3 xDrive28i 在精进节能表现的同时,维持出色的动力水平。

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 175 克,较原先 X3 xDrive28i 减少了 17%,油耗部分每公升可行驶 13.3 公里,在精进节能表现的同时,维持出色的动力水平。科技配备与驾驶的沟通桥樑ConnectedDrive 联网驾驭辅助系统整合 Convenience 舒适便利、Infotainment 资讯娱乐以及 Safety 安全等三大功能。

换装新动力的 X3 xDirve28i,亦和前款动力车型一样支援 iDrive 、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 动态行车模式切换系统、ConnectiveDrived 联网驾驭辅助系统,其中 ConnectedDrive 联网驾驭辅助系统整合 Convenience 舒适便利、Infotainment 资讯娱乐以及 Safety 安全等三大面向,就 Convenience 舒适便利面向而言,涵盖如提供停车场资讯、加油站资讯、语音朗读等相当丰富的功能。至于 Infotainment 资讯娱乐方面,除了俱备上网功能之外,还可将智慧型手机上的重要资料,透过蓝牙传输显示在 iDrive 萤幕上,让驾驶可以不必将目光分散即可边开车边听取重要资讯。主动安全部份,包含了如车道偏离警示、车道变换盲点警示、夜视系统以及全彩抬头显示器等。

广  告 强化运动风格,X5 M Sport Edition 同场加映在 X3 xDrive28i 换装全新动力的同时,BMW 也针对 X5 提供了 X5 M Sport Editio

在 X3 xDrive28i 换装全新动力的同时,BMW 也针对 X5 提供了 X5 M Sport Editio,X5 M50d 车款搭载 381 匹马力的柴油引擎以及 M Sport 跑车化悬吊,还有 M Sport 空气动力套件、20 吋轻量化铝合金钢圈,氙气头灯和头灯自动转向系统等配备。在内装部分,配有真皮包覆方向盘带换档拨片,钢琴烤漆饰板,M 字样的迎宾踏板,电动可调运动座椅,黑色 Nappa 真皮等。上述种种都让 X5 M Sport Edition 内外兼修,也让动力与操控达到最佳调和的境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