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狮争霸 统一狮棒球队将莅临车展Peugeot摊位

更新时间:2021-03-31 22:09:22

导读 2009 年 12 月 26 日热力开展的台北世界新车大展,睽违了两年之久的动能,于周末两天大批涌入的参展民众群可见一般。Peugeot 总

2009 年 12 月 26 日热力开展的台北世界新车大展,睽违了两年之久的动能,于周末两天大批涌入的参展民众群可见一般。Peugeot 总代理宝嘉联合,也在此次车展中发表全新跨界休旅车 3008,以及小改款 207 全车系。宝嘉联合表示此两款新车于现场不仅吸睛抢眼外,更是接获许多民众询问与下订。为了延续展场热潮,宝嘉联合将于 2010 年 1 月 3 日下午一点,邀请统一狮球员莅临 Peugeot 摊位,与车迷球迷相见欢。

车展现场许多民众争相目睹 Peugeot 首度发表之全新跨界休旅车 3008 之风采外,更接获许多民众询问并即刻下订,为此宝嘉联合也推出了一连串的车展优惠专案,以回馈消费者的热情。

中职联盟统一狮棒球队,于 2009 中华职棒 20 年甫荣获三连霸的胜利光环,为与 Peugeot 全体狮迷们共享 Peugeot 3008 魅力丰采,统一狮球员将特别于 2010 年 1 月 3 日下午一点莅临台北世贸一馆台北世界新车大展 Peugeot 摊位,举办统一狮球员签名会,限量 100 位名额,中午 12 点开始发放号码牌。现场将邀请潘威伦、潘武雄、高国庆三位顶尖球员,与所有统一狮、Peugeot 狮迷们同乐,并开放狮迷们以 Peugeot 或统一狮商品进行签名活动。

广  告 展场专属优惠活动

在此次新车大展中宝嘉联合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除了于新车大展期间下订 Peugeot 3008,即可获得 Peugeot x Gigabyte 独家限量 M1022C 两用型笔电,而于 2010 年 2 月 13 日前交车全新小改 Peugeot 207 CC、207 GTi 之客户,同享获赠 Peugeot x Gigabyte 独家限量 M1022C 两用型笔电之优惠。另外,为感谢车展现场踊跃的参观民众及订车客户,宝嘉联合特别推出货物税延长优惠,即日起订购 207 全车系及 308 全车系,并于农曆年前交车之客户,即可享货物税三万减免之延长优惠。

新车大展期间下订 Peugeot 3008,即可获得 Peugeot x Gigabyte 独家限量 M1022C 两用型笔电,而于 2010 年 2 月 13 日前交车全新小改 Peugeot 207 CC、207 GTi 之客户,同享此项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