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法拉利 您终于回来啦

更新时间:2021-03-31 18:03:09

导读 睽违多时的法拉利车款,终于重回市场。相信拥有一部 Ferrari 跑车,是大多数人一旦能力足以负担,都会想要达成的梦想,但是身在的 F

睽违多时的法拉利车款,终于重回市场。

相信拥有一部 Ferrari 跑车,是大多数人一旦能力足以负担,都会想要达成的梦想,但是身在的 Ferrari 準车主们,因为代理权等种种相关因素,虽然仍然可以透过贸易商等管道购得这匹劲驹,但却不能和国外的买家得到等同的服务;现在,随着 Ferrari 及 Maserati 在台唯一总代理蒙地拿公司的成立,一切都将获得改观。

原厂派出相关高层人员代表出席,甚至义大利经济贸易文化推广办事处驻台代表安绮丽女士也莅临致贺。前任代理迟未引进新车

Ferrari 在市场最早是由三信商事所代理,之后转移到位于台南的乙立有限公司,虽然当时和世界各国相比,由乙立所代理的 Ferrari F355 车款销售状况并不差,但是因为 Ferrari 原厂不断要求乙立公司一併买下同为飞雅特集团的玛莎拉蒂代理权,以致于双方关係维持得并不和善,近于结束合作关係;于是在 1999 年底,代理多个进口品牌的太古集团,宣布将接手 Ferrari 以及 Maserati 的代理权,但是至今五年多,却卡在严苛的认证相关法规,迟迟未进行新车型引进的动作,以致于想拥有 Ferrari 的跑车,只能透过贸易商的管道或是引进各国中古车型,对于这些多金的买家们,实在是一件不公平的待遇。

现场展示了 errari F430、F430 Spider,吸引众人目光。多方祝贺

有鉴于市场需求的渴望,当蒙地拿公司发现 Ferrari 及 Maserati 在欧洲四款最新的车型,其实是能够符合严苛的相关认证规定之后,便对重新将这两个品牌引进檯抱持了极大的兴趣,在经过和义大利原厂几经沟通后,终于如愿取得 Ferrari 及 Maserati 在台的唯一代理权;在记者会上,不但原厂派出相关高层人员代表出席,甚至义大利经济贸易文化推广办事处驻台代表安绮丽女士也莅临致贺;该公司表示,他们所引进的 Ferrari 及 Maserati 车辆,都将直接从欧洲原厂进口,对车主们所关心的售后服务部分,不但所有零件及相关设备都是从原厂进口,义大利方面更将派驻经验丰富的技师至少在进行一年以上的相关教育训练工作,并提供三年原厂保固,为的就是要提供给的 Ferrari 及 Maserati 车主们最高规格的服务。

身为法拉利跑车,即使是微小细节都有如艺术品般精緻。两厂牌每年各二十部的配额

至于车迷们所关心的引进车型部分,蒙地拿公司表示,原厂将提供 Ferrari 及 Maserati 每年各二十部的配额,明年出首波上市的车型,将是 Ferrari F430、F430 Spider 以及 Maserati Quattroporte,并将于不久之后公布设在台北的展示间与维修中心位置;对于以多年没有总代理用心经营的 Ferrari 及 Maserati 而言,能不能提供和贸易商有所不同的完整服务,以及相较于 Ferrari 相对弱势的 Maserati 车款,虽然售价上较便宜却拥有相同的配额,在两个品牌间该如何进行操作,相信将是 Ferrari 及 Maserati 在台总代理蒙地拿公司首先所将面临的课题。

虽然名气较不响亮,但 Maserati Quattroporte 亦拥有不下于法拉利的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