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认真打球 拿到MVP就有Focus开

更新时间:2021-03-31 17:37:36

导读 如同国际大型赛事一样,除了精采的赛事引人注目之外,话题十足的赞助活动更是球迷关注的另一个重要焦点,Ford 今年力挺中华职棒总冠军

如同国际大型赛事一样,除了精采的赛事引人注目之外,话题十足的赞助活动更是球迷关注的另一个重要焦点,Ford 今年力挺中华职棒总冠军赛,为全国球迷规划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精采活动,不但安排偏远地区国小棒球队观摩并首度安排球员面对面指导,与中华职棒共同启动「再造红叶计画」。同时更投入一辆 Focus,企图激化今年度精采总冠军赛当中的 MVP 之争,让今年的 MVP 把最大奖 Focus 开回家!此外还全面发起「精采总冠军赛 MVP 大预言」活动,让全国球迷不但可以获得奖金,更有机会和今年的职棒 MVP 一起共进晚餐。

一项运动是否盛行,跟企业赞助也有很大关係,福特六和此举,对于推展棒球运动,绝对有正面帮助。再造红叶计画

为了协助国内棒球运动的基础环境,Ford 特别与中华职棒联盟合作,在今年接下来至少四场的总冠军赛事中,赞助一些具有潜力但却资源缺乏的偏远地区国小棒球队参与这次的职棒总冠军赛活动,包括:云林褒忠国小、苗栗汶水国小、嘉义的大崎国小棒球队等。这样子的安排,使得偏远山区热爱棒球的小朋友能到总冠军赛的现场为喜爱的球员加油,更让这些未来的棒球选手们,有机会接受面对面指导,开启「再造红叶计画」。

MVP 大预言

另外,为激化赛事,让每一场球赛更加精采,Ford 今年更要为所有表现精采的球员和球迷朋友谋福利。「精采总冠军赛 MVP 大预言」活动自即日起在 Ford 网站http://click.iwant-in.net/whoismvp上如火如荼的展开,邀请所有职棒球迷预言今年的「最有价值球员」是谁,最后将由总冠军 MVP 抽出五位预言正确的幸运球迷,共进精采的豪华晚宴。另外,Ford 更为奖励表现最「精采」的选手,今年总冠军系列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更将获得 Ford 所赞助的 Focus S2.0 一辆。

此外,为了让更多球迷有更多机会一睹职棒明星的丰采,Ford 与中华职棒更将安排前三名的球队于 Ford 全国各大展示中心进行巡迴签名活动,和球迷做最近距离的互动,详细内容将于 Ford 网站http://www.ford.com.tw/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