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造型与配备更新 新年式 Nissan NV300 Combi 厢型车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14 06:10:32

导读 Nissan 日前于欧洲市场发表新年式 NV300 Combi 厢型车,预定今年 5 月开始贩售,原厂提供 5 年或 16 万公里保固。 外观方

Nissan 日前于欧洲市场发表新年式 NV300 Combi 厢型车,预定今年 5 月开始贩售,原厂提供 5 年或 16 万公里保固。

外观方面,新年式 NV300 承袭去年发表的 NV400 车款设计元素,换上重新设计的保险桿与 V-Motion 水箱护罩,LED 头灯及 LED 导光条日行灯也採用新版造型,还可选配最大 17 吋的轮圈。

内装方面,新年式 NV300 的座舱提供 5、6、8 或 9 人座配置,仪錶板与饰板也改採新的设计,全车置物空间提昇 88 公升,并配备 8 吋 NissanConnect 联网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交通标誌辨识、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及车距警示系统等等。

动力配置方面,新年式 NV300 Combi 採用符合 Euro 6D Full 排放规範的 2.0 升 dCi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提供 110hp、150hp 及 170hp 共 3 种输出表现,其中 110hp 版本採用手排,150hp 版本可选择手排或自排,170hp 版本则仅可选择自排,峰值扭力达到 380Nm。国内市场方面,目前总代理裕隆日产未导入商用车贩售,以各式国产或进口乘用车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