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issan 公布新一代 NV 轻型商用车的开发初步计画

更新时间:2021-03-13 08:29:48

导读 Nissan 日前公布未来在欧洲市场进行下一代小型货车 ( NV Van) 开发的计画,将利用集团的资源新产品于法国的 Maunuge 工厂製造,

Nissan 日前公布未来在欧洲市场进行下一代小型货车 ( NV Van) 开发的计画,将利用集团的资源新产品于法国的 Maunuge 工厂製造,同时为对应不同的使用需求,也会持续提供不同形式的内燃机以及纯电动力,以及多种尺寸的车辆选择。

虽然 Nissan 官方尚未透露新产品的计划,但依照 Nissan 的 NEXT 转型计画当中,未来的新型货车将加深 Renault 与 Nissan 双方的技术整合,强化在欧洲市场的产品力,达到双赢的效果。

以 Nissan NV250 为例,其与同集团的 Renault Kangoo 为双生作品,并提供了 Combi、Crew Cab 以及 Panel Van 等车型选择,而下一代车型也会继续维持相同的模式,与下一代 Kangoo 採用联盟开发的平台打造。

在纯电市场方面,首次于 2014 年亮相的 e-NV200 也在欧陆市场获得成功,更曾得到最佳零排放轻型商用车的奖项,而零碳排放的优势也有助于帮助业者降低税金、燃油的成本,在面对低碳、数位化的趋势之下,纯电动版本的车型也会是 Nissan 重点开发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