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 MPV 降临 Ford Tourneo Connect 将在今年 3/4 正式在台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3 06:10:53

导读 Ford Tourneo Connect 继今年 1 月通过经济部能源局油耗测试后,今日 2 19 福特六和确认新车将在今年 3 4 正式上市。 福特

Ford Tourneo Connect 继今年 1 月通过经济部能源局油耗测试后,今日 2/19 福特六和确认新车将在今年 3/4 正式上市。

福特六和曾在 2020 世界新车大展时展出 1 辆 Tourneo Connect,后续也进行评估,时隔约 1 年后终于在经济部能源局 2020 年 1 月份的油耗测试结果中现身,可见到动力採用 排气量 1,499cc 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搭配 8 速自排变速系统,缴出市区 16.89km/l、非市区 20.26km/l 及平均 18.8km/l 的油耗数字,能源效率为 1 级。

此车在欧洲市场已推出多年,外观拥有侧滑门设计,内部提供最高 7 人座配置,目前详细的编成、配备与售价尚未公布,有待 3/4 正式发表时方可确认,但可预料上市后将会与 Citroën Berlingo 及 Volkswagen Caddy Maxi 两款同属欧系的 MPV 车款竞争,7Car<小七车观点> 及商车王将带来更详细的追蹤报导,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