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FSK 印尼厂 2020 年外销数量较前年成长 228%

更新时间:2021-03-12 08:29:40

导读 DFSK 日前宣布,2020 年自印尼合资厂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外销 1,094 辆新车至全球包括摩洛哥、汶莱、斯里兰卡等超过 10

DFSK 日前宣布,2020 年自印尼合资厂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外销 1,094 辆新车至全球包括摩洛哥、汶莱、斯里兰卡等超过 10 个市场,相较 2019 年时的 479 辆成长幅度来到 228%。

目前 DFSK 在印尼生产 DFSK Glory i-AUTO、DFSK Glory 580、DFSK Glory 560、DFSK Super Cab 及 DFSK Gelora 共 5 款乘用车及商用车系,年产能最高达 5 万辆,供应印尼及东协多国市场。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是 2017 年 11 月 28 日时 DFSK 与合资伙伴 Kaisar Motorindo Industri 合资设立而成,在印尼 Cikande 工业区设立佔地 20 公顷的製造厂,符合工业 4.0 标準,是 DFSK 在海外第二间自有的生产基地,后续投资约 1.5 亿美元,极将印尼工厂转型为电动化新车的生产基地。

国内市场方面,DFSK 总代理合同兴目前贩售大稳发 S2.5t、金稳发及稳发共 3 款小货车,其中最新上市的大稳发 S2.5t 将总重升级至 2.5 吨,并导入包括 ESC 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及后车门儿童安全门锁等安全配备,引擎也通过欧盟六期排放标準,并提升输出表现,建议售价为新台币 60.8 万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